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撒迦利亞書 章節 - 10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節 – 10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當春雨時候向永恆主求雨哦!永恆主是叫閃電閃發的﹐他必將傾盆一雨賜下給人﹐給人青草在田地上。

2 因為家神所說的是虛無﹐占卜者所見的徵象是虛假﹐作夢者所說的是虛妄;他們安慰人是徒然的;故此眾人都像羊各走己路﹐因無牧人就困苦。

3 「我向牧民者發怒﹐我必察罰做領袖的公山羊;因為萬軍之永恆主眷顧他的羊群﹑猶大家﹐要使他們像威風凜凜的馬在戰陣上。

4 房角石從他們而取﹐橛子從他們而採﹐作戰的從他們而擇﹐個個統治者從他們而出。

5 他們(原在第四節之末。今移此)一概都像勇士在戰陣上將仇敵踐踏在街上的泥土中;他們必爭戰﹐因為永恆主與他們同在;騎馬的兵也必失敗蒙羞。

6 「我必使猶大家堅強起來﹐我必拯救約瑟家(或譯:使約瑟家得勝利)。使他們返回﹐因為我憐憫他們﹐他們就像我不曾棄絕的一樣;因為是我永恆主做他們的上帝﹐我必應他們。

7 以法蓮人必像勇士;他們心中必喜樂如同喝酒;他們的兒女必看見而喜樂;他們的心必因永恆主(或譯:靠著永恆主)而快樂。

8 「我必向他們吹口哨﹑招集他們﹐因為我贖救了他們﹐他們人數就加多﹐如從前之加多一樣。

9 我雖(或譯:我必)播散他們在列族之民中﹐他們在遠方還是要懷念著我;他們跟兒女都必活著﹐並且回來。

10 我必將他們從埃及地再領回﹐將他們從亞述招集攏來﹐領到基列地和利巴嫩﹐直到不足以容他們。

11 永恆主必經過埃及海(傳統:他必經過海困苦);海中波浪必被擊打﹐尼羅河深處都必乾涸。亞述的狂傲必被抑制﹐埃及權柄之杖也必消逝。

12 我必使他們靠著永恆主(或譯:在永恆主裡面)而堅強﹐他們都必在他名下出入往來」:永恆主發神諭說。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