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撒迦利亞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那跟我說話的天使又來叫醒了我﹐好像人睡覺被喚醒一樣。

2 他問我說:「你看見了甚麼?」我說:「我觀看﹐忽見一個燈臺﹐全是金的﹐其頂上有油盆;燈臺上有七盞燈;其頂上七盞燈有七個管子。

3 旁邊有兩棵橄欖樹﹐一棵在油盆的右邊﹐一棵在左邊。

4 我應聲問那跟我說話的天使說:「主阿﹐這一些是甚麼?」

5 那跟我說話的天使回答我說:「你不知道這一些是甚麼?」我說:「主阿﹐我不知道。」

6 他應聲告訴我說:「這是永恆主的話﹑向所羅巴伯說的:萬軍之永恆主說;不是依靠權勢﹐不是倚靠能力﹐乃是倚靠我的靈。

7 大山哪﹐你算甚麼?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他必搬出一塊頂上石頭﹐就有歡呼聲說:『它多壯觀!壯觀阿!』」

8 永恆主的話又傳與我說:

9 『所羅巴伯的手奠定了這殿的根基﹐他的手也必截了這工程;那時你就知道是萬軍之永恆主差遣了我到你們這裡來的。

10 因為誰藐視了「這些小事」的日子﹐誰就歡喜;誰見所羅巴伯手裡拿著線鉈﹐誰就高興。』「這七個眼乃是永恆主的眼目﹑看來看去遍察全地的。」

11 我又應聲問天使說:「這燈臺左右的兩棵橄欖樹是甚麼意思?」

12 我第二次應聲問他說:「這兩根橄欖樹枝﹑在兩個流出金色油的金管旁邊的﹑是甚麼意思?」

13 他對我說:「你不知道這一些是甚麼?」我說:「主阿﹐我不知道。」

14 他說:「這是兩個盛產新油(希伯來文:新油之子)﹑侍立在全地之主旁邊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