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利未記 章節 - 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利未記 章節 – 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利未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若有人以素祭為供物獻與永恆主﹐他的供物應該是細麵;他要澆上油﹐加上乳香﹐

2 帶到亞倫子孫做祭司的那裡;祭司要從細麵中取出一把來﹐也取它的一些油﹑連它所有的乳香﹐都燻在祭壇上做它的表樣﹑做怡神的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

3 素祭中的餘留部分要歸於亞倫和他的子孫:這是獻與永恆主的火祭中之至聖的。

4 「若獻手提爐子裡烤的素祭為供物﹐你就要用無酵的細麵將油調和的哈拉餅﹐或是抹上油的無酵薄餅。

5 你的的供物若是在煎盤上作的為素祭﹐那就該是用油調和的無酵細麵。

6 你要把它擘成塊子﹐澆上油:這是素祭。

7 你的供物若是淺鍋裡煮的素祭﹐那就該是細麵合油作的。

8 你要將這些東西作的素祭帶到永恆主面前﹐交(或譯:供獻)給祭司﹐讓他拿到祭壇前。

9 祭司要從這素祭中把它的表樣部分取出來﹑燻在祭壇上﹑做怡神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

10 素祭中的餘留部分要歸於亞倫和他的子孫:這是獻與永恆主的火祭中之至聖的。

11 「凡你們獻與永恆主的素祭﹑都不可用發酵物作的﹐因為一點酵﹑一點蜜﹑你們都不可燻做火祭來獻與永恆主。

12 做上好的供物﹑倒可以將這東西獻與永恆主;但要上祭壇燔燒﹑做怡神之香氣嘛﹐這種東西是不用的。

13 凡你獻為素祭的供物都要用鹽調和;在你的素祭上﹑你的上帝立約之鹽﹑是不可讓它缺少的;你一切的供物﹑都要配著鹽而獻上。

14 若將首熟物做素祭獻與永恆主﹐你要獻上火焙了的青穗子﹑軋了的新穀子﹑做首熟物的素祭。

15 你要加上油﹐放上乳香;這是素祭。

16 祭司要將其中的表樣部分﹑就是其中一些軋了的穀子和一些油﹑連所有的乳香﹑都燻做火祭獻與永恆主。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