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利未記 章節 - 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利未記 章節 – 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利未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若有人以素祭為供物獻與永恆主﹐他的供物應該是細麵;他要澆上油﹐加上乳香﹐

2 帶到亞倫子孫做祭司的那裡;祭司要從細麵中取出一把來﹐也取它的一些油﹑連它所有的乳香﹐都燻在祭壇上做它的表樣﹑做怡神的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

3 素祭中的餘留部分要歸於亞倫和他的子孫:這是獻與永恆主的火祭中之至聖的。

4 「若獻手提爐子裡烤的素祭為供物﹐你就要用無酵的細麵將油調和的哈拉餅﹐或是抹上油的無酵薄餅。

5 你的的供物若是在煎盤上作的為素祭﹐那就該是用油調和的無酵細麵。

6 你要把它擘成塊子﹐澆上油:這是素祭。

7 你的供物若是淺鍋裡煮的素祭﹐那就該是細麵合油作的。

8 你要將這些東西作的素祭帶到永恆主面前﹐交(或譯:供獻)給祭司﹐讓他拿到祭壇前。

9 祭司要從這素祭中把它的表樣部分取出來﹑燻在祭壇上﹑做怡神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

10 素祭中的餘留部分要歸於亞倫和他的子孫:這是獻與永恆主的火祭中之至聖的。

11 「凡你們獻與永恆主的素祭﹑都不可用發酵物作的﹐因為一點酵﹑一點蜜﹑你們都不可燻做火祭來獻與永恆主。

12 做上好的供物﹑倒可以將這東西獻與永恆主;但要上祭壇燔燒﹑做怡神之香氣嘛﹐這種東西是不用的。

13 凡你獻為素祭的供物都要用鹽調和;在你的素祭上﹑你的上帝立約之鹽﹑是不可讓它缺少的;你一切的供物﹑都要配著鹽而獻上。

14 若將首熟物做素祭獻與永恆主﹐你要獻上火焙了的青穗子﹑軋了的新穀子﹑做首熟物的素祭。

15 你要加上油﹐放上乳香;這是素祭。

16 祭司要將其中的表樣部分﹑就是其中一些軋了的穀子和一些油﹑連所有的乳香﹑都燻做火祭獻與永恆主。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