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西結書 章節 - 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西結書 章節 – 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西結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他向我耳中大聲喊叫說:「這城的行政官哪﹐你們要走近前來﹐各人手裡拿著他那毀滅人的器械。」

2 忽然有六個人從朝北的上門那路向而來﹐各人手裡拿著他那打碎人的器械;其中有一個人身穿細麻服裝﹐腰間帶著墨盒子。他們進來﹐站在銅祭壇旁。

3 以色列之上帝的榮耀從它停駐的基路伯之上上去﹑到殿的門限那裡;上帝就召喚那身穿細麻服裝﹑腰間帶著墨盒子的人。

4 (傳統有:永恆主)對他說:「你去走遍城中﹑耶路撒冷中間﹐在那些為了城中所行可厭惡的事而歎息唉哼的人額上畫記刀字的記號。」

5 我聽得到他對其餘的人說:「要跟著他走遍城裡﹐以行擊殺;你們的眼不可顧惜﹐你們不要可憐。

6 要將年老的﹑年壯的﹑和處女﹑幼小的和婦女﹑全都殺掉滅盡﹐從聖所殺起;但凡有刀字記號的﹑你們可別觸害著。」於是他們從聖殿面前做長老的人殺起。

7 他對他們說:「要使這殿沾上污穢﹐使院中充滿了被刺死的人;你們只管出去!在城中進行擊殺(傳統:他們就出去﹐在城中進行擊殺)。」

8 他們去擊殺的時候﹐只有我一人被留下﹐我就臉伏於地﹐說:「哀阿﹐主永恆主阿﹐你將你的烈怒傾倒於耶路撒冷﹐難道要將以色列餘剩之民都滅盡麼?」

9 他對我說:「以色列家和猶大家的罪孽極而又極之大﹐遍地滿有流血的事﹐城裡滿了冤屈﹐因為他們說:『永恆主已經離棄了這地了!永恆主看不見我們!』

10 故此我也這樣;我的眼必不顧惜﹐我必不可憐;我必將他們所行的還報與他們頭上。」

11 那身穿細麻服裝﹑腰間帶著墨盒子的人將這事回覆說:「我已經照你所吩咐我的行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