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西結書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西結書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西結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的話傳與我說:

2 「人子阿﹐你要將臉向著以色列眾山﹐傳神言攻擊它們

3 說:以色列眾山哪﹐要聽主永恆主的話;主永恆主對山和岡陵﹑對谿河跟平谷這麼說:看吧﹑我﹐我必使刀劍臨到你們﹐也必毀壞你們的邱壇。

4 你們的祭壇必荒涼﹐你們的香壇必被破毀;我要使你們被刺死的人倒在你們的偶像面前。

5 我要將以色列人的屍身放在他們的偶像面前﹐將你們的骸骨四散在你們的祭壇四圍。

6 你們無論住在甚麼地方﹐城市必變為荒場﹐邱壇必淒涼﹐以致你們的祭壇荒廢淒涼(傳統:有罪責)﹐你們的偶像被打破被毀壞﹐你們的香壇被砍下﹐你們的製做的偶像被掃滅。

7 被刺死的人必倒斃在你們中間;你們就知道我乃是永恆主。

8 「然而我要遺留一部分人民﹐因為當你們四散在列邦中時﹑你們必有人在列國中逃脫了刀劍;

9 那時你們那些逃脫的人必在被擄到列國中懷念著我怎樣為了他們的心和他們的眼而心裡破碎(七十子作:怎樣使他們的心和他們的眼破碎)﹐因為他們的心淫蕩而遠離我﹐他們的眼淫蕩而追隨著他們的偶像;那時為了他們所行的壞事﹑為了他們一切可厭惡的事﹑他們就必討厭自己。

10 他們就必知道我乃是永恆主;我說要降這災禍到他們身上﹐我並不空說。」

11 主永恆主這麼說:「你要拍掌頓腳說哈哈﹐高興以色列家行這一切可憎之壞事所要遭受的報應﹐就是他們必倒斃於刀劍饑荒和瘟疫之下。

12 在遠處的必死於瘟疫﹐在近處的必倒斃於刀劍之下﹐那剩下的﹑得保存的人﹑必死於饑荒;這樣﹑我就在他們身上發盡我的烈怒了。

13 他們被刺死的人倒在他們祭壇的四圍﹑他們的偶像中間﹐在各高岡各山頂上﹑各茂盛樹下﹑各茂密聖篤耨香樹之下﹐他們獻怡神之香氣給一切偶像的地方;那時他們就知道我乃是永恆主。

14 我必伸手攻擊他們﹐使他們的地從曠野到利比拉(傳統:從第伯拉的曠野)﹑他們的住處﹑都荒涼淒慘﹐他們就知道我乃是永恆主。」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