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西結書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西結書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西結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第六年六月初五日﹐我坐在家中﹐猶大的長老坐在我面前;在那裡主永恆主的手落在我身上。

2 我一看﹐見有形相彷彿火的形狀﹐從彷彿他的腰和腰以下有火﹐從他的腰和腰以上有好像發亮之光的形狀﹑像金銀混合體那麼閃耀。

3 他伸出彷彿一隻手的模樣﹐把我頭上的一綹頭髮抓住;靈就把我舉起到天與地之間﹐在上帝的異象中將我帶到耶路撒冷朝北的內院大門口;在那裡有觸動主妒憤的雕像的龕座﹐這像就是惹動主妒憤的。

4 我見在那裡有以色列之上帝的榮耀﹐像我在平原所見的異象一樣。

5 上帝對我說:「人子阿﹐你舉目向北。」我就舉目向北﹐便見祭壇門北邊﹐出入處那裡有這惹主妒憤的雕像!

6 他又對我說:「人子阿﹐他們所行的﹑以色列家在這裡行的﹑這大可厭惡的事﹑要使我遠離我的聖所的事﹑你看見了沒有?你還要看見另有大可厭惡的事呢。」

7 他領我到院子的門口;我一看﹐只見墻上有個窟窿。

8 他對我說:「人子阿﹐你要挖墻」;我一挖通了墻﹐就見有個門。

9 他對我說:「你進去﹐看他們在這裡所行可厭惡的壞事。」

10 我進去一看﹐只見四圍墻上盡畫著各模各樣的爬物﹑和可憎厭的走獸﹑跟以色列家的各樣偶像。

11 站在這些像面前的有以色列家的長老七十個人﹐沙番的兒子雅撒尼亞也站在他們中間;各人手裡都拿著他的香爐;煙雲的香氣直往上騰。

12 他對我說:「人子阿﹐以色列家的長老各在自己鏨像的屋裡暗中所行的﹑你看見了沒有?他們常說:『永恆主看不見我們;永恆主已經離棄了這地了。』」

13 他又對我說:「你還要看見另有大可厭惡的事﹑就是他們所在行的。」

14 他領我到永恆主之殿的外院朝北的大門路那裡;便見在那裡有婦女們坐著﹐為搭模斯哭泣。

15 他對我說:「人子阿﹐你看見了沒有?你還要看見比這些更可厭惡的事呢。」

16 他又領我到永恆主之殿的內院;只見在永恆主殿堂的門口﹐廊子與祭壇之間﹑約有二十五個人﹑背向著永恆主的殿堂﹐面向著東方﹐向東拜著日頭。

17 他對我說:「人子阿﹐你看見了沒有?猶大家在這裡行這可厭惡的事﹐還算為小麼?他們使這地充滿了強暴﹐再三惹了我發怒;看哪﹐他們把樹枝子送到鼻前呢。

18 因此我也要以烈怒對待他們;我的眼必不顧惜;我必不可憐;他們雖向我耳中大聲呼求﹐我還是不聽他們。」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