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出埃及記 章節 - 3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出埃及記 章節 – 3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出埃及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2 「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按名召他:

3 我將屬神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技能﹑有聰明﹑有知識﹑有各樣的巧工﹐

4 能巧設圖案﹐用金銀銅去製作;

5 又能刻寶石鑲東西﹐能刻木頭﹐用各樣巧工來作。

6 你看我﹐我要使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和他同工:凡心裡有匠心之才的﹑我要賜給他技能﹑好作我所吩咐你的一切事工:

7 就是會棚﹑法櫃﹐和櫃上的除罪蓋﹑以及會棚中的一切器具﹑

8 桌子﹑和桌子的器具﹑淨金的燈臺和燈臺的一切器具﹑和香壇﹑

9 燔祭壇和祭壇的一切器具﹑跟洗濯盆和盆座﹑

10 編褶的衣服和聖衣﹑就是祭司亞倫和他兒子們供祭司職分的衣服﹑

11 膏油和聖所使用的芬芳的香。他們都要照我所吩咐你的去作。」

12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13 「你要告訴以色列人說:『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為這是我與你們之間世世代代的憑證﹐使人知道我永恆主是把你們分別為聖的。

14 你們要守安息日﹐因為這是給予你們的聖日;凡瀆犯這日的﹑必須被處死;凡在這日作工的﹑那人必須從他的族人中被剪除。

15 六日要作工﹐但第七日卻是完全歇工的安息日﹐歸永恆主為聖的;凡在安息之日作工的﹑必須被處死。

16 故此以色列人要守安息日﹐代代遵行安息日的制度﹑作為永遠的約。

17 這是我和以色列人之間永遠的憑證﹐因為六日之內永恆主了造天地﹐第七日便休息而舒暢舒暢。』」

18 永恆主在西乃山和摩西說完了話﹐就把兩塊法版交給摩西﹐是石版﹐上帝用手指頭寫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