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出埃及記 章節 - 2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出埃及記 章節 – 2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出埃及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你要用皂莢木作壇。這壇要四方的﹐長五肘﹐寬五肘﹐高三肘。

2 要在壇的四拐角上作四個角﹐與壇接連一塊﹐用銅把壇包裹。

3 要作盆﹐收去壇上的灰﹐又作鏟子﹑盤子﹑肉鍤子﹑火鼎;壇上一切的器具都用銅作。

4 要為壇作一個銅網﹐在網的四角上作四個銅環﹐

5 把網安在壇四面的圍腰框子以下﹐使網從下達到壇的半腰。

6 又要用皂莢木為壇作槓﹐用銅包裹。

7 這槓要穿在壇兩旁的環子內﹐用以抬壇。

8 要用框子作壇﹐壇是空的﹐都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作。」

9 「你要作帳幕的院子。院子的南面要用撚的細麻作帷子﹐長一百肘。

10 帷子的柱子要二十根﹐帶卯的銅座二十個。柱子上的鉤子和杆子都要用銀子作。

11 北面也當有帷子﹐長一百肘﹐帷子的柱子二十根﹐帶卯的銅座二十個。柱子上的鉤子和杆子都要用銀子作。

12 院子的西面當有帷子﹐寬五十肘﹐帷子的柱子十根﹐帶卯的座十個。

13 院子的東面要寬五十肘。

14 門這邊的帷子要十五肘﹐帷子的柱子三根﹐帶卯的座三個。

15 門那邊的帷子也要十五肘﹐帷子的柱子三根﹐帶卯的座三個。

16 院子的門當有簾子﹐長二十肘﹐要拿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撚的細麻﹐用繡花的手工織成﹐柱子四根﹐帶卯的座四個。

17 院子四圍一切的柱子都要用銀杆連絡﹐柱子上的鉤子要用銀作﹐帶卯的座要用銅作。

18 院子要長一百肘﹐寬五十肘﹐高五肘﹐帷子要用撚的細麻作﹐帶卯的座要用銅作。

19 帳幕各樣用處的器具﹐跟帳幕一切的橛子﹐和院子裡一切的橛子﹐都要用銅作。」

20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那為點燈搗成的清橄欖油拿來給你﹐使燈常常點著。

21 在會幕中法櫃前的幔外﹐亞倫和他的兒子﹐從晚上到早晨﹐要在永恆主面前經理這燈。這要作以色列人世世代代永遠的條例。」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