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大卫激昂奔放的诗:他指着便雅悯人古实的话向永恒主歌唱。)永恒主我的上帝阿,我避难于你里面;求你拯救我脱离一切追赶我的人,而抢救我;

2 恐怕他们像狮子撕裂我,甚至撕碎,也无人抢救。

3 永恒主我的上帝阿,我若行了这事,我手中若有不义,

4 我若以恶报那与我友好的人,或无缘无故劫掠与我为敌的人,

5 那就任凭仇敌追赶我、直到追上,将我的性命践踏于地上,使我的光荣归于灰尘吧。〔细拉〕

6 永恒主阿,求你以义忿起来,挺身而立,抵挡我敌人的暴怒。求你为我而奋发,以行你所定的审判。

7 愿万国之民的会环绕你;而你临于其上,坐于高天(或译:而你返回于高天,临于其上)。

8 永恒主为万族之民行裁判;永恒主阿,求你按我的理直按我心中的纯全为我申正义。

9 愿恶人的坏事绝止;愿你使义人坚立着,察验人心肠(原文:肾)的公义上帝阿。

10 我的盾牌是在于上帝,那拯救心里正直的人的。

11 上帝是公义的审判者,是天天向恶人发义怒的上帝。

12 人(原文:他)若不回转,上帝必将他的刀磨快,将他的弓拉紧,准备好好。

13 他为恶人(原文:他)豫备了致死的器械,使他所射的、成为烧着的箭。

14 看哪,恶人(原文:他)产痛地生了奸恶:他所怀孕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虚假。

15 他掘了陷阱,给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造的坑里。

16 他的毒害必回到他自己头上;他的强暴必落到他自己头顶。

17 我要依照他的公义称谢永恒主,唱扬至高者永恒主的名。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