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羅馬書 章節 - 1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羅馬書 章節 – 1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羅馬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我對你們推薦我們的姊妹非比;她是在堅革哩教會中的僕役。

2 請你們在主裡接待她﹑照聖徒相宜之禮數;她在甚麼事上有需要你們的﹑請你們輔助她;因為她自己也曾幫助了許多人﹐也幫助了我。

3 請給百基拉和亞居拉問安;他們是我在基督耶穌裡的同工﹐

4 曾經為我的性命﹑將自己的脖子冒險不顧。不但我感謝他們﹐就是外國的眾教會也都感謝他們。

5 又請給在他們家的會眾(與『教會』一詞同字)問安。給我親愛的以拜尼士問安;他是亞西亞歸基督的初結果子。

6 給馬利亞問安;她曾經為你們多多勞苦。

7 給我同族的人們﹑和與我一同坐監的人們﹑安多尼古和猶尼亞(有古卷作:猶利亞)﹑問安;他們是使徒中著名的人﹐又是比我先在基督裡的。

8 給在主裡我親愛的暗伯利問安。

9 給在基督裡我們的同工耳巴奴﹑和我親愛的士大古﹑問安。

10 給在基督裡被試驗為可取的亞比利問安。給亞利多布家裡的人問安。

11 給我同族的人希羅天問安。給拿其數家裡在主裡面的人問安。

12 給在主裡勞苦的士非拿氏和士富撒氏問安。給親愛的﹑在主裡曾經多多勞苦的彼息氏問安。

13 給在主裡蒙揀選的魯孚和他母親﹑也就等於我的母親﹑問安。

14 給亞遜其士﹑弗勒干﹑黑米﹑八羅巴﹑黑馬﹑和同他們在一起的弟兄們﹑問安。

15 給非羅羅古和猶利亞(有古卷作:猶尼亞)﹑尼利亞和他姊妹﹑同阿林巴﹑和同他們在一起的眾聖徒﹑問安。

16 你們要用聖別的接吻彼此問安。基督的眾教會給你們問安。

17 弟兄們﹐那些造成分立和絆跌事﹑背乎你們所學之教訓的人﹑我勸你們要注意提防他們。你們務要躲避他們;

18 因為這樣的人不是服事我們的主基督﹐只是服事自己的肚子;他們用巧言媢語誘惑無邪之人的心。

19 你們的聽從已經遍傳於眾人了;所以我歡喜你們;不過我還願你們對善事要聰明﹐對惡事要天真。

20 賜平安和平的上帝就會快快將撒但(即『魔鬼的別名』)踐踏在你們腳下了。願我們主耶穌的恩與你們同在(有古卷無此句)!

21 我的同工提摩太﹑和我同族的人們﹑路求﹑耶孫﹑所西巴德﹑給你們問安。

22 〔我﹑代筆寫信的德丟﹑在主裡面給你們問安。〕

23 我的東道主﹑也就是全教會的東道主﹑該猶﹑給你們問安。

24 城司庫以拉都﹑和兄弟括士﹑給你們問安(有古卷有第24節: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和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25 願榮耀歸與上帝﹐就是照我所傳的福音﹑以及所宣傳的耶穌基督﹑照奧秘之啟現﹑那位能使你們堅固的;這奧秘是歷時歷世隱祕不宣﹑

26 如今按著永恆主上帝之詔命﹑藉著神言人們的經書﹑顯明出來﹐要使眾外國都佑道﹑而有信仰之聽從的;

27 願榮耀﹑藉著耶穌基督﹑歸與獨一無二﹑大有智慧的上帝﹐世世代代﹑永無窮盡?阿們。(即:『誠心所願』的意思。按有古卷無羅16:25-27)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