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創世記 章節 - 3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創世記 章節 – 3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創世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以下這些人是以掃﹑也就是以東﹑的後代。

2 以掃娶了迦南的女子為妻:就是赫人以倫的女兒亞大﹐和希未(或譯:何利)人祭便的孫女亞拿的女兒阿何利巴瑪;

3 又娶了以實瑪利的女兒﹑尼拜約的妹妺巴實抹。

4 亞大給以掃生了以利法;巴實抹生了流珥。

5 阿何利巴瑪生了耶烏施﹑雅蘭﹑可拉。以上這些人是以掃的兒子﹐是在迦南地生的。

6 以掃帶著他的妻子﹑兒女﹐和他家中一切的人口﹐以及他的牲畜﹑他一切的牲口﹑一切的財產﹐就是他在迦南地所積蓄的﹐往西珥地﹐離開他弟弟雅各。

7 因為他們的財物很多﹐不能同住;因了他們牲蓄的緣故﹐他們寄居的地方容不下他們。

8 於是以掃就住在西珥山。以掃就是以東。

9 以下這些人是西珥山以東始祖以掃的後代。

10 以下這幾名是以掃的子孫:以利法是以掃的妻子亞大的兒子﹐流珥是以掃的妻子巴實抹的兒子。

11 以利法的兒子是提幔﹑阿抹﹑洗玻(或譯:洗披)﹑迦坦﹑基納斯。

12 亭納是以掃的兒子以利法的妾;她給以利法生了亞瑪力:以上這些人是以掃的妻子亞大的子孫。

13 流珥的兒子是拿哈﹑謝拉﹑沙瑪﹑米撒:這些人是以掃的妻子巴實抹的子孫。

14 以掃的妻子﹑阿何利巴瑪是祭便的孫女亞拿的女兒:她給以掃生了耶烏施﹑雅蘭﹑可拉。

15 以掃子孫中做族系長的是以下這些人:以掃的長子以利法的子孫中有提幔族系長﹑阿抹族系長﹑洗玻族系長﹑基納斯族系長﹑

16 可拉族系長﹑迦坦族系長﹑亞瑪力族系長:這些人是在以東地以利法的族系長:他們是亞大的子孫。

17 以掃的兒子流珥的子孫中有拿哈族系長﹑謝拉族系長﹑沙瑪族系長﹑米撒族系長:這些人是在以東地流珥的族系長:他們是以掃的妻子巴實抹的子孫。

18 以掃的妻子阿何利巴瑪的兒子中間有耶烏施族系長﹑雅蘭族系長﹑可拉族系長:這些人是以掃的妻子﹑亞拿的女兒阿何利巴瑪所出的族系長。

19 以上這些人都是以掃的子孫:是他們的族系長。以掃就是以東。

20 那地原有的居民何利人西珥的子孫是羅坍﹑朔巴﹑祭便﹑亞拿﹑

21 底順﹑以察﹑底珊;這些人是以東地之何利人﹑西珥的子孫所出的族系長。

22 羅坍的兒子是何利﹑希幔(或譯:荷幔);羅坍的妹妺是亭納。

23 朔巴的兒子是亞勒文(或譯:亞勒安)﹑瑪拿轄﹑以巴錄﹑示玻(或譯:示非)﹑阿南。

24 祭便的兒子是亞雅和亞拿。當時在曠野放他父親祭便的驢子﹑遇著毒蛇(或譯:溫泉)的﹐就是這亞拿。

25 亞拿的兒子是底順﹐亞拿的女兒是阿何利巴瑪。

26 底順(或譯:底珊)的兒子是欣但(或譯:哈默蘭)﹑伊是班﹑益蘭﹑基蘭(或譯:喀蘭)。

27 以察的兒子是辟罕﹑撒番﹑亞干(或譯:耶亞干)。

28 底珊的兒子是烏斯﹑亞蘭。

29 何利人所出的族系長是羅坍族系長﹑朔巴族系長﹑祭便族系長﹑亞拿族系長﹑

30 底順族系長﹑以察族系長﹑底珊族系長:這些人是何利人所出的族系長﹐在西珥地按著他們的族系作的族長。

31 當沒有王治理以色列人以前﹑在以東地執政的王就是以下這些人。

32 那時在以東作王的有比珥的兒子比拉;他的京城名叫亭哈巴。

33 比拉死了﹐波斯拉人謝拉的兒子約巴接替他作王。

34 約巴死了﹐提幔之地的戶珊接替他作王。

35 戶珊死了﹐比達的兒子哈達接替他作王;這哈達就是在摩押田野上擊殺了米甸人的;他的京城名叫亞未得。

36 哈達死了﹐瑪士利加人桑拉接替他作王。

37 桑拉死了﹐大河邊的利河伯人掃羅接替他作王。

38 掃羅死了﹐亞革波的兒子巴勒哈南接替他作王。

39 亞革波的兒子巴勒哈南死了﹐哈達接替他作王;他的京城名叫巴烏(或譯:巴伊);他的妻子名叫米希他別﹐是米薩合的孫女瑪特列的女兒。

40 以掃所出的族系長的名字﹐按著宗族地方﹑照名字排列的是亭納族系長﹑亞勒瓦(或譯:亞納雅)族系長﹑耶帖族系長﹑

41 阿何利巴瑪族系長﹑以拉族系長﹑比嫩族系長﹑

42 基納斯族系長﹑提幔族系長﹑米比薩族系長﹑

43 瑪基疊族系長﹑以蘭族系長:以上這些人是以東人所有的族系長﹐在他們得為業產的地上﹑按著他們住的地方排列的。以東的始祖就是以掃。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