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约书亚记 章节 - 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书亚记 章节 – 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书亚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在约但河西边的亚摩利人那些王、和靠海的迦南人那些王、听见永恒主使约但河的水从以色列人面前干了、等着我们过河,他们就因以色列人的缘故而胆战心惊,不再有勇气了。

2 那时永恒主对约书亚说:“你要制造火石刀,第二次再给以色列人行割礼。

3 约书亚就制造了火石刀,在包皮山那里给以色列人行割礼。

4 约书亚行割礼的缘故、是因为从埃及出来的众民、一切男的战士、出埃及以后都死在路上旷野里。

5 因为出来的人都受过割礼,惟独出埃及以后、在路上旷野里生下来的人却没有受过割礼。

6 以色列人在旷野走了四十年,等到全国的人、出埃及的战士、都灭尽了,因为他们没有听永恒主的声音;永恒主曾向他们起誓、不容他们看到永恒主向他们列祖起誓应许给我们的地、流奶与蜜之地。

7 所以约书亚所行割礼的乃是他们的子孙、就是永恒主所兴起、来接替他们的;这些没有受过割礼,因为他们在路上没有给这些人行割礼。

8 全国的人都受了割礼,就住在营中自己的所地、等到复元。

9 永恒主对约书亚说:“我今日把埃及的耻辱从你们身上辊去了”因此那地方到今日还叫做吉甲。

10 以色列人在吉甲扎营;正月十四日晚上、他们在耶利哥原野守了逾越节。

11 逾越节后第二天、他们就吃了那地的农产物;正当那一天他们吃了无酵饼和焙的谷子。

12 他们吃了那地的农产物,第二天吗哪就停止了;以色列人不再有吗哪;那一年他们就吃了迦南地的出产。

13 约书亚靠近耶利哥的时候,举目观看,忽见有一个人正在对面站着,手里拿着拔出来的刀;约书亚走到那人跟前,对他说:“你是为我们呢?还是为我们的敌人呢?”

14 那人说:“不是的;我现在来、是作为永恒主的军长。”约书亚就脸伏于地拜他,对他说:“我主有什么话吩咐仆人呢?”

15 永恒主的军长对约书亚说:“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因为你所站的地方是圣的。”约书亚就这样行。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