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约书亚记 章节 - 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书亚记 章节 – 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书亚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约书亚清早起来,他和以色列众人都从什亭往前行,来到约但河;未过河以前在那里住宿。

2 过了三天、官吏走遍营中,

3 吩咐人民说:“你们一看见永恒主你们的上帝的约柜、而祭司利未人抬着,就要从你们住的地方往前行,在后面跟着走。

4 只是你们和约柜之间须要有个距离、尺度约二千肘;不要走近约柜,好使你们知道所应当走的路,因为你们素来没有从这条路渡过河。”

5 约书亚对人民说:“你们要洁净自己为圣,因为明天永恒主必在你们中间行奇妙的作为。”

6 约书亚又对祭司们说:“你们要抬着约柜,在人民前面过去。”他们就抬着约柜,在人民前面走。

7 永恒主对约书亚说:“今天我开始要使你在以色列众人眼中成为尊大,叫他们知道我怎样和摩西同在,也必怎样和你同在。

8 你要吩咐抬约柜的祭司说:‘你们到了约但河的水边,就要在约但河那里站着。’

9 约书亚对以色列人说:“你们挨近前来、听永恒主你们的上帝的话。”

10 约书亚说:“看哪,全地之主的约柜要在你们前面在约但河里过去:在这一点上你们就知道永活的上帝在你们中间,他必定把迦南人、赫人、希未人、比利洗人、革迦撒人、亚摩利人、耶布斯人从你们面前赶出。

11

12 现在你们要从以色列族派中取十二个人,每族派一人每族派一人。

13 等到抬全地之主永恒主之柜那祭司的脚一插在约但河水里,约但河的水就会被截断,那从上边往下流的水便会站住、成为一垒。

14 人民离开帐棚往前行、要过约但河的时候,抬约柜的祭司在人民前面。

15 原来约但河水在收割的日子总是涨满河岸的。当下抬柜的人来到约但河;抬柜的祭司的脚一蘸在水边,

16 那从上边住下流的水便从极远之处、在亚当、在撒拉但旁边的城那里站住,立成了一垒,而那向亚拉巴海、就是盐海、往下流的水便全然截断;于是人民在耶利哥对面过去了。

17 抬永恒主约柜的祭司在约但河中间的干地上直站着,等以色列众人都在干地上过去,直到全国的人尽都过了约但河为止。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