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何西阿書 章節 - 1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何西阿書 章節 – 1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何西阿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希伯來經卷作何:12:2)以法蓮在喫風﹐在追趕著熱東風;他終日不斷地加多謊騙和暴戾;同亞述立約﹐給埃及送油。

2 永恆主有案件要與責罪猶大﹐他必照雅各所行的察罰他﹐按他所作的報應他。

3 在母腹中抓住他哥哥的腳跟(『抓住他哥哥的腳跟』一語希伯來文即係『雅各』)﹐當強壯時他和上帝較力(『他和上帝較力』一語讀音近似『以色列』一詞)

4 他和天使較力﹐竟得了勝;他哭泣向他懇求。是在伯特利他遇見了上帝﹐是在那裡上帝同他(意難確定;今仿七十子譯之)說話──永恆主萬軍之上帝﹐耶和華是他的名號:

5

6 「所以你﹑你要回歸於你的上帝﹐謹守著忠愛與公平﹐時刻不斷地仰望你的上帝。

7 嘿﹐作買賣的!他手裡有詭詐的天平﹐他愛敲竹槓騙人。

8 以法蓮為自己辯護說:「阿﹐我居然成了巨富了﹐我為自己得了貨財了」;但他獲得的利必不足以抵銷他所犯的罪(意難確定;今仿七十子譯之)。

9 因為我永恆主你的上帝﹑領你從埃及地上來的﹑必使你再住帳棚﹑像在制定節期的日子一樣。

10 我向眾神言人說了話;是我加多了異象﹐由眾神言人經手用比喻說的。

11 基列那裡有的是罪孽﹐他們只是虛空;人在吉甲獻祭給鬼魔(傳統:祭獻牛犢)他們的祭壇好像石堆在田間的犁溝中。

12 〔從前雅各逃到亞蘭地﹐以色列為要得妻而服事人﹐為要得妻而給人放羊。〕

13 藉著神言人永恆主將以色列從埃及領上來﹐藉著神言人以色列得了保存。

14 但以法蓮大大惹動了主怒﹐因此他流血的罪必歸到他身上﹐他羞辱主的事﹑主必還報於他。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