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何西阿書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何西阿書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何西阿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口吹號角哦!敵人如鷹來攻打永恆主的家了;因為這人民越犯了我的約﹐違背了我的律法。

2 他們向我哀呼說:『我的上帝阿﹐我們以色列認識你。』

3 但以色列屏棄了『至好』『至善』;仇敵必追逼他。

4 他們立了王﹐但不是由我立的;他們立了首領﹐卻不是我承認的。他們用他們的銀子或金子﹑為自己造了偶象﹐好讓自己被剪除。

5 撒瑪利亞阿﹐我(傳統:他﹐祂﹐或它)屏棄了你的牛犢;我向撒瑪利亞人(希伯來文:向他們)發怒。以色列人(傳統:因為從以色列)到幾時纔能無辜免罰呢?

6 那牛犢像是匠人造的﹐並不是神。撒瑪利亞的牛犢像必定成了碎片。

7 因為他們種的是風﹐收成的必是暴風;發生的苗成不了禾稼﹐也磨不出麵粉;即使磨得出﹐外族人也必吞喫。

8 以色列被吞喫;如今已在列國中好像無人喜悅的器皿。

9 因為他們上去投奔亞述﹐如獨行尋耦的野驢(『野驢』一詞與『以法蓮』讀音相似);以法蓮將愛情當禮物賄買人。

10 他們雖在列國中賄買人﹐如今我卻要把他們收拾掉;他們必稍息(傳統:開始)片時不膏抹(傳統:重擔)君王和首領。

11 以法蓮加多了祭壇以解罪﹐這些壇對於他卻成了使他犯罪的祭壇。

12 就使我為他寫了我的律法千萬條﹐他還是要看為外族人的事呀。

13 獻給我的祭物﹑他們儘管宰獻呀﹐祭肉他們儘管喫呀﹐永恆主總是不喜悅他們的。如今呢﹑他必定記起他們的罪孽﹐而察罰他們的罪;他們必回埃及去。

14 以色列忘記了造他的主﹐而建造宮殿;猶大加多了堡壘城;我卻要降火於他的城市﹐燒燬它的宮堡。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