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5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5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屬於指揮集﹐調用『休要毀壞』:大衛的詩﹐是金詩;當時掃羅打發了人去窺察大衛的家﹑要殺死他。)我的上帝阿﹐援救我脫離仇敵﹐保護我於高處﹑脫離那起來攻擊我的。

2 求你援救我脫離作孽的人﹐救我脫離愛流人血的人。

3 因為他們埋伏要害我的性命;有勢力的人結夥來攻擊我﹐並不是為了我的過犯﹐也不是為了我的罪。

4 永恆主阿﹐我雖然沒有愆尤﹐他們仍然跑上來﹐守著位置要進攻。求你奮發﹐來接濟我﹐並且鑒察。

5 萬軍之上帝永恆主阿﹐惟獨你是以色列的上帝;求你醒起﹐來察罰列國;不要恩待那些背信行惡的人。〔細拉〕

6 他們每晚叫號又叫號﹑如狗﹐環城繞行。

7 看哪﹐他們口中噴吐著惡言﹐他們嘴脣上有刀;自以為有誰聽見呢?

8 但你呢﹑永恆主阿﹐你笑話他們;你嗤笑列國。

9 我(傳統:他)的力量阿﹐我要歌頌(傳統:警戒著等候)你;因為上帝阿﹐你乃是我的高壘。

10 願我的上帝以他的堅愛迎接我;願上帝使我看見窺伺我的﹑遭報應。

11 不要憐憫(傳統:殺死)他們﹐恐怕他們(傳統:我的人民)忘了;主我們的盾牌阿﹐求你用你的能力使他們搖蕩無定﹐降為卑微。

12 願他們因他們口中的罪﹑和嘴脣上的話﹑跟他們所發的咒罵和欺騙﹑而在他們的狂傲中被纏住。

13 求你使怒火將他們滅盡﹐滅盡到無有﹐好叫他們知道是上帝在統治雅各﹑以至地極的。〔細拉〕

14 他們每晚﹐叫號又叫號﹑如狗﹐環城繞行。

15 他們四處流離找食物;若不得飽就嗥。

16 至於我呢﹑我要歌頌你的力量;我每日早晨要呼頌你的堅愛;因為你做了我的高壘;做了我急難日子的躲避所。

17 我的力量阿﹐我要唱揚你;因為上帝阿﹐你乃是我的高壘﹐是向我顯堅愛的上帝。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