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創世記 章節 - 10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創世記 章節 – 10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創世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以下這些人是挪亞的兒子閃﹑含﹑雅弗的後代。洪水以後﹐他們都生了兒子。

2 雅弗的子孫是歌篾﹑瑪各﹑瑪代﹑雅完﹑土巴﹑米設﹑提拉。

3 歌篾的子孫是亞實基拿﹑利法﹑陀迦瑪。

4 雅完的子孫是以利沙﹑他施﹑基提人﹑羅單人(或譯:多單人)。

5 沿海島國是由這些人分開居住的。以上這些人是雅弗的子孫﹐按他們的地﹑各照各的方言﹑宗族﹑和邦國而排列的。

6 含的子孫是古實﹑埃及﹑弗﹑迦南。

7 古實的子孫是西巴﹑哈腓拉﹑撒弗他﹑拉瑪﹑撒弗提迦。拉瑪的子孫是示巴﹑底但。

8 古實又生寧錄﹐寧錄是地上最先為英雄的。

9 他靠著永恆主的恩是個英勇的獵人;所以俗語說:「像寧錄靠著永恆主的恩是個英勇的獵人。」

10 他開國的主要成份是巴別﹑以力﹑亞甲﹐都在示拿地。

11 他從那地出來﹐往亞述去﹐建造尼尼微與其城郊﹑和迦拉﹑

12 跟尼尼微迦拉之間的利鮮:就是那大城。

13 埃及生路低人﹑亞拿米人﹑利哈比人﹑拿弗土希人﹑

14 帕斯魯細人﹑迦斯路希人和迦斐託人;從迦斐託出來的有非利士人。

15 迦南生了長子西頓﹐又生赫﹑

16 和耶布斯人﹑亞摩利人﹑革迦撒人﹑

17 希未人﹑亞基人﹑西尼人﹑

18 亞瓦底人﹑洗瑪利人﹑哈馬人;後來迦南的宗族分散了。

19 迦南的境界是從西頓﹐經過基拉耳﹐直到迦薩;又經過所多瑪﹑蛾摩拉﹑押瑪﹑洗扁﹑直到拉沙。

20 以上這些人是含的子孫﹐照他們的宗族﹑方言﹐按他們的地和邦國而排列的。

21 希伯所有的子孫的祖﹐雅弗的大哥閃﹐他也生了兒子。

22 閃的子孫是以攔﹑亞述﹑亞法撒﹑路德﹑亞蘭。

23 亞蘭的子孫是烏斯﹑戶勒﹑基帖﹑瑪施。

24 亞法撒生沙拉﹐沙拉生希伯。

25 希伯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名叫法勒﹐因為當他在世的日子地就分界;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

26 約坍生亞摩答﹑沙列﹑哈薩瑪非﹑耶拉﹑

27 哈多蘭﹑烏薩﹑德拉﹑

28 俄巴路﹑亞比瑪利﹑示巴﹑

29 阿斐﹑哈腓拉﹑約巴:這些人都是約坍的子孫。

30 他們住的地方﹑是從瑪沙直到西發﹐東邊的山地。

31 以上這些人是閃的子孫﹐照他們的宗族﹑方言﹑按他們的地和邦國而排列的。

32 以上這些人是挪亞的子孫的宗族﹐照他們的世系和邦國而排列的。洪水以後﹐地上的邦國是從這些宗族分出來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