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歌林多後書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林多後書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林多後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弟兄們﹐我把上帝在馬其頓眾教會所賜的恩報給你們知道。

2 就是在患難中之大試驗中﹑他們喜樂之滿溢﹑跟他們很深的貧窮﹑竟溢流出他們慷慨施與之豐富來。

3 我可以見證﹐他們是按著力量﹐而且過了力量﹐自願自動

4 以再三再四的懇請求我們﹑讓他們將恩惠和團契捐去供應聖徒的需要。

5 他們並且不單照我們所盼望的﹐反而憑著上帝的旨意﹑先把自己獻與主﹐也獻與我們。

6 故此我們力勸提多說:他既怎樣把這捐獻恩惠的事提倡並開辦﹐就該怎樣在你們中間辦成。

7 但你們既在凡事上﹑在信心﹑口才﹑知識﹑和萬分熱切上﹑又在你們待我們的愛心上﹑都充盈滿溢﹐那麼在這恩惠捐獻上也就應當充盈滿溢出來阿。

8 我這不是當命令說的﹐我乃是要藉著別人的熱切來試驗你們的愛心是不是真的罷了。

9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他本來富足﹐卻為了你們的緣故成為貧窮﹐使你們因著他的貧窮成為富足。

10 在這事上我發表意見;這事對你們有益的。你們對於這事﹐不但在實行上﹑也在發願上﹑從去年就提倡而開辦了;

11 如今你們所實行的請即辦成;好叫你們怎樣有願作的熱心﹐也能照所有的怎樣辦成。

12 因為願作的熱心若擺在前頭﹐蒙悅納是照所有的﹐不是照所無的。

13 這不是說﹑別人該手頭鬆﹐而你們該手頭緊﹐

14 乃是說要出以均勻。在現今的時候﹑你們的富餘去補他們的缺乏﹐為的是將來他們的富餘也可以補你們的缺乏﹐好有均勻。

15 正如經上所記的:「多揀的沒有過剩﹐少揀的也沒有不足。」

16 感謝上帝﹐把我為你們而發的這同樣的熱切放在提多心裡。

17 他固然接受了勸告﹐到底還是自己很熱切﹐就自願自動出發往你們那裡去了。

18 我們還打發一位弟兄和他一同去;這人在福音上所得的稱讚已傳遍了眾教會。

19 不但如此﹐他還蒙眾教會所選立﹑在我們所經管這恩惠的事上做我們的旅伴﹐以增加主的榮耀﹐並成全我們所願作的熱心。

20 這就可以避免人在我們所經管這豐裕的博施上挑剔我們。

21 因為我們籌謀行為之美善﹐不但在主面前﹐也在人面前。

22 我們還打發一位弟兄和他們一同去;這人是我們在許多事上屢次試驗為熱切的;如今他因為對你們多有信任的心﹐就多多更加熱切了。

23 論到提多﹑他是我本人的契友﹐也是向你們做我的同工;論到我們那兩位弟兄呢﹑他們是眾教會的使者﹐是基督的光榮。

24 所以你們要在眾教會面前﹑向他們表顯你們愛心的明證﹐以及我們所誇獎你們之事的明證。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