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歌林多後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林多後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林多後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故此我們既照所蒙的憐憫有這執事的職分﹐就不喪志;

2 卻拒絕了可恥的隱密事﹐不行於狡猾﹐也不混淆上帝之道﹐只將真理顯揚出來﹐在上帝面前﹑把自己推薦與各人的良知。

3 但我們的福音﹑就說是蒙著帕子罷﹑也是在滅亡著的人蒙著的。

4 在他們﹑今世的神已把不信之人的心意弄瞎了﹐以致基督〔上帝的像〕榮耀之福音之光照著不能發曉於他們心裡。

5 我們並不是宣傳自己﹐乃是宣傳基督耶穌為主﹐自己又為了耶穌的緣故做你們的僕人。

6 因為那吩咐「光當從暗中照出來」的上帝照澈了我們心裡﹐使我們在耶穌基督臉上接受了上帝之榮耀之認識之光照。

7 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裡﹐是要顯明這能力之無量高超是屬於上帝﹐不是出於我們。

8 我們四面受逼。卻沒有被困住;計謀絕了﹐卻沒有絕望;

9 遭逼迫﹐卻沒有被撇棄;被打倒﹐卻沒打到死去;

10 身體上時常帶著耶穌的死﹐好叫耶穌的活也在我們這身體上顯明出來。

11 因為我們這些人雖然活著﹐卻永遠為了耶穌的緣故被送交於死﹐好叫耶穌的活也在我們這能死的肉身上顯明出來。

12 這樣看來﹐死是運用動力在我們身上﹐而活卻運用動力在你們身上阿!

13 照經上記著說:「我信了﹐所以說話了」;如今我們也這樣;我們既有這同一的『信仰之靈』﹐我們也就信了﹐所以也就說話了﹐

14 知道那叫主耶穌活起來的﹑也必叫我們和耶穌一同活起來﹐並將我們和你們一同引到他自己面前。

15 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好叫恩惠﹑既藉著更多的人而增多著﹑便可以使感謝也越發溢流出來﹑以彰顯上帝之榮耀。

16 所以我們不喪志。我們這外表的人雖漸敗壞﹐我們這內心的人卻日日更新。

17 我們這片刻間輕微的苦難﹑正為我們作成著高超無量極重無比永世之榮耀呢。

18 我們原不是顧念著所看得見的﹐乃是顧念著所看不見的;因為所看得見的是暫時的﹐所看不見的乃是永世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