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歌林多後書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林多後書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林多後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我們作為上帝同工的﹑也勸你們不要可空受上帝的恩。

2 因為他說:「在接納的時機我俯聽了你;在拯救的子我援助了你」;你看﹐現在正是悅納的時機阿;你看﹐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阿。

3 在任何事上﹑對任何人﹑我們都沒有引起踫倒人的因由﹐免得這執事的職分受挑剔。

4 我們乃是在各樣事上證明自己作為上帝的僕役:用大堅忍﹑在苦難艱難困迫中﹑

5 在鞭打監禁擾亂中﹑在勞苦失眠絕糧中﹑

6 用清潔知識恆忍慈惠﹑用聖靈的恩賜﹑用無偽的愛﹑

7 『真實』之道﹑上帝之大能力;藉著右手左手中義的武器﹑

8 歷經光榮與羞辱﹑惡名與美名;似乎是迷惑人者﹐卻是真誠的;

9 似乎是人所不知﹐卻是人所共知的;似乎正在死﹐你看﹐我們卻活著呢;似乎受懲罰管教﹐卻沒有被處死;

10 似乎憂愁﹐卻永遠喜樂;似乎貧窮﹐卻叫許多人富足;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擁有萬物!

11 哥林多人哪﹐我們向你們是口直口快;我們的心乃寬宏大量。

12 你們褊狹不在於我們;是你們心腸褊狹。

13 我好像對兒女說話:你們用同樣態度相報答吧!對我們也寬宏大量哦!

14 別跟不信者異類同軛相配偶了:義和不法怎能合夥呢?光對暗有甚麼團契呢?

15 基督對彼列(即:魔鬼的別名)怎能和諧呢?信的同不信主的有甚麼共同分兒?

16 上帝的殿堂同偶像有怎能符合呢?我們呢﹑就是永活上帝的殿堂。正如上帝所說的:「我要在他們裡面居住;我要在他們中間往來;我要做他們的上帝;他們必做我的子民。」

17 所以「主說:你們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自己分別出來;不潔淨之物別接觸了;我就收納你們」;

18 「我要做你們的父親﹐你們要做我的子女:全能的主說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