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罗马书 章节 - 1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罗马书 章节 – 1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罗马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我对你们推荐我们的姊妹非比;她是在坚革哩教会中的仆役。

2 请你们在主里接待她、照圣徒相宜之礼数;她在什么事上有需要你们的、请你们辅助她;因为她自己也曾帮助了许多人,也帮助了我。

3 请给百基拉和亚居拉问安;他们是我在基督耶稣里的同工,

4 曾经为我的性命、将自己的脖子冒险不顾。不但我感谢他们,就是外国的众教会也都感谢他们。

5 又请给在他们家的会众(与‘教会’一词同字)问安。给我亲爱的以拜尼士问安;他是亚西亚归基督的初结果子。

6 给马利亚问安;她曾经为你们多多劳苦。

7 给我同族的人们、和与我一同坐监的人们、安多尼古和犹尼亚(有古卷作:犹利亚)、问安;他们是使徒中著名的人,又是比我先在基督里的。

8 给在主里我亲爱的暗伯利问安。

9 给在基督里我们的同工耳巴奴、和我亲爱的士大古、问安。

10 给在基督里被试验为可取的亚比利问安。给亚利多布家里的人问安。

11 给我同族的人希罗天问安。给拿其数家里在主里面的人问安。

12 给在主里劳苦的士非拿氏和士富撒氏问安。给亲爱的、在主里曾经多多劳苦的彼息氏问安。

13 给在主里蒙拣选的鲁孚和他母亲、也就等于我的母亲、问安。

14 给亚逊其士、弗勒干、黑米、八罗巴、黑马、和同他们在一起的弟兄们、问安。

15 给非罗罗古和犹利亚(有古卷作:犹尼亚)、尼利亚和他姊妹、同阿林巴、和同他们在一起的众圣徒、问安。

16 你们要用圣别的接吻彼此问安。基督的众教会给你们问安。

17 弟兄们,那些造成分立和绊跌事、背乎你们所学之教训的人、我劝你们要注意提防他们。你们务要躲避他们;

18 因为这样的人不是服事我们的主基督,只是服事自己的肚子;他们用巧言媢语诱惑无邪之人的心。

19 你们的听从已经遍传于众人了;所以我欢喜你们;不过我还愿你们对善事要聪明,对恶事要天真。

20 赐平安和平的上帝就会快快将撒但(即‘魔鬼的别名’)践踏在你们脚下了。愿我们主耶稣的恩与你们同在(有古卷无此句)!

21 我的同工提摩太、和我同族的人们、路求、耶孙、所西巴德、给你们问安。

22 〔我、代笔写信的德丢、在主里面给你们问安。〕

23 我的东道主、也就是全教会的东道主、该犹、给你们问安。

24 城司库以拉都、和兄弟括士、给你们问安(有古卷有第24节: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和你们众人同在!阿们)。

25 愿荣耀归与上帝,就是照我所传的福音、以及所宣传的耶稣基督、照奥秘之启现、那位能使你们坚固的;这奥秘是历时历世隐秘不宣、

26 如今按着永恒主上帝之诏命、藉着神言人们的经书、显明出来,要使众外国都佑道、而有信仰之听从的;

27 愿荣耀、藉着耶稣基督、归与独一无二、大有智慧的上帝,世世代代、永无穷尽?阿们。(即:‘诚心所愿’的意思。按有古卷无罗16:25-27)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