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但以理书 章节 - 1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但以理书 章节 – 1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但以理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那时负责护卫你本国子民的大天使长米迦勒必站立起来。必有一个遭难时期,从有国以来直到那时、未曾有过的。但那时你本国的子民中、凡查到被记录在册上的、必蒙搭救。

2 长眠在尘土之地里的必有很多人复醒过来;其中有的必得永生,有的必受羞辱、永被憎恶。

3 通达人必闪耀着,像穹苍那么闪耀;那使大众归义的必如星辰、直到永永远远。

4 但你呢、但以理阿,你要把这些话封闭着,把这卷书密封着、到末了时期。而大众们却要跑来跑去追求、使知识增长。”

5 我但以理在观看着,便见另有两个站立着,一个在河这边,一个在河那边。

6 我(传统:他)问身穿细麻服装、站在河水以上的那人说:“这些奇事的结局、要等几时才到呢?”

7 我听见身穿细麻服装、站在河水以上、向天举起左右手、指着那永远活着的主来起誓的那人说:“要经过一个定期,两个定期,半个定期,到打破圣民权力的事都作完了时,这一切事就都完了。

8 我听见了,却不明白;我就说:“我主阿,这些事的结局怎么样呢?”

9 他说:“但以理阿,去你的吧!因为这些话是已封闭又密封着、到末了时期的。

10 必有许多人下工夫使自己清洁、自己洁白、成了熬炼透的;但是恶人必仍然作恶。一切恶人都不明白;惟独通达人能明白。

11 从除掉不断献的燔祭、并设立那使地荒凉的可憎之像、那时候起、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

12 凡等候着、而达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那人有福阿!

13 去你的吧、直到末了;你必得安顿:到了日期的末了、你就得以站立起来、享受你的业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