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希伯來書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希伯來書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希伯來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開端之道﹐向前推進到完全長大的程度﹐不必再立下改悔死行為和信靠上帝等根基:

2 如各樣洗禮﹑按手禮﹑死人復活跟永世處刑﹑等教訓(有古卷作:教訓的根基)。

3 上帝若准許﹐我們就這樣行。

4 因為人既儘一次蒙了光照﹐又嘗過屬天之白白的恩﹐而有分於聖靈﹐

5 嘗過上帝之話語多麼美好﹐又嘗過來世之能力﹐

6 若背離了正道﹐要叫他們再復新而悔改﹑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已在自己身上把上帝的兒子重釘(或譯:釘上)十字架﹐使他公然被羞辱了。

7 田地吸收屢次下在地上的雨水﹐產生著青菜﹑對地之所為而被耕種的人有了用處﹐就從上帝享受祝福;

8 但若生出荊棘和蒺藜﹐就不中用﹐近於受咒詛;其結局乃是被焚燒。

9 然而親愛的﹐關於你們的事﹑我們雖這樣說﹐卻還深信你們有較好的表現﹑能引致你們之得救。

10 因為上帝並不是不公義﹑以致於忘了你們的工作﹑和你們向他的名所證顯的愛心﹐就是你們從前用來服事聖徒﹑如今還用來服事聖徒的﹑那種愛心。

11 我們切願你們各人都證顯出同樣的熱切以達到所確信的指望到末了﹐

12 不至於懈怠﹐倒能效法那些憑信心與恆忍來承受應許的人。

13 上帝在應許亞伯拉罕的時候﹐因沒有比自己更大的可以指著來起誓﹐就指著自己來起誓

14 說:「我敢保我一定要給你祝福﹐我一定要使你的子孫增多」。

15 照這話﹑亞伯拉罕既能恆忍等待﹐就得了所應許的。

16 人都是指著比自己大的來起誓;起誓對於他們就了結了一切的爭辯﹐可做確定的保證。

17 照這樣﹑上帝呢﹐上帝既定意向那些承受應許的後嗣更充份明他計畫之不可更改﹐也就加上了起誓作保﹐

18 好讓我們這些逃難的人﹑藉這兩件不可更改的事﹑就是上帝所不能撒謊的﹑得強有力的鼓勵﹐去抓住那擺在我們前頭的指望。

19 我們所有的這指望就像靈魂之錨﹐又穩當又堅固﹐通入幔後的內聖所;

20 那先導者耶穌替我們進了那裡﹐永遠做大祭司﹑照麥基洗德的等次。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