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希伯來書 章節 - 1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希伯來書 章節 – 1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希伯來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親如弟兄的相愛務要持久。

2 別忘了樂意款待旅客了。因為曾有人因樂意款待旅客﹐不知不覺竟款待了天使呢。

3 你們要顧念被捆鎖的人﹐像同受捆鎖一樣:顧念受虐待的人﹐像自己也同在一個身體之內一樣。

4 婚姻在眾人中間應當受尊重;婚床也應當不染污;因為嫖妓或做男倡的和行淫的人﹑上帝必判罰。

5 你們生活的風度不可貪愛銀錢;要以現有的為足;因為上帝親自說過:「我必定不放開你﹐必定不撇棄你」;

6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援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7 做過你們領袖的﹑將上帝之道對你們宣講的人﹑你們要懷念;他們行事為人的結局﹑你們要留心回看﹐效法他們的信德。

8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直到永遠﹑都是一樣。

9 別被各殊而怪異的教訓引入歧途了;因為心靠恩惠而得堅固﹑不靠食物﹑纔是好的;那些專在食物上過生活的人﹑從沒得過益處。

10 我們有一個祭壇﹐壇上的祭物﹑在帳幕中行事奉禮的人都沒有權利喫。

11 因為牲畜的血由大祭司帶進聖所做為罪獻的祭﹐牲畜的身體卻在營外燒掉。

12 所以耶穌也是這樣:耶穌為要藉自己的的血叫人民成聖﹐就在城外受苦。

13 這樣﹐我們也當出到營外去找他﹐去擔當他所受的辱罵。

14 因為在這裡我們沒有長存的城;我們乃是尋求那將來的。

15 所以我們要藉著耶穌﹑時常將頌讚之祭獻上與上帝:這就是承認他名的嘴脣所結的果子。

16 至於行善與團契捐﹑你們也別忘了﹐因為這樣的祭是上帝所喜歡的。

17 要信從你們的領袖﹐誠服他們;因為他們為你們的靈魂覺醒著﹐好像將要交賬的人;你們要讓他們歡歡喜喜地作這事而不嘆息。他們若嘆息﹐是於你們無益的。

18 你們要為我們禱告﹐因為我們自信有純善的良知﹐願意凡事好好地作人。

19 我越發求你們要這樣行﹐使我快點兒歸復於你們。

20 願賜平安的上帝﹑就是那憑永世之約的血把群羊的大牧人﹑我們的主耶穌﹑從死人中領上來的﹑

21 在一切良善上使你們完備﹐好行他的旨意;願他在我們身上﹑藉著耶穌基督﹑行他看為可喜歡的事;願榮耀歸於他﹐世世無窮!阿們(即:誠心所願)。

22 弟兄們﹐我求你們要容納這勸勉的話;因為我給你們寫信﹑也只是簡略罷了。

23 你們知道我們的弟兄提摩太已經得釋放了;他若快點兒來﹐我就要同他去見你們。

24 請給你們的眾領袖﹐並給眾聖徒﹑問安。那些屬意大利籍(或譯:從意大利來)的弟兄給你們問安。

25 願恩惠與你們眾人同在!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