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阿摩司书 章节 - 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阿摩司书 章节 – 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阿摩司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我看见主站在祭坛旁;他说:“你要击打柱顶,使门槛震动,要把其头顶都砍掉;其余留的、我必用刀杀掉,没有能逃掉的,没有一个能逃脱的。

2 “即使他们挖到了阴间,就是从那里、我的手也必把他们捉出来;即使他们爬上天去,就是从那里、我也必将他们拿下来。

3 即使他们藏在迦密山顶,就是从那里、我也必搜寻去捉出来;即使他们隐藏在海底、离开我眼前,就是在那里、我也必吩咐蛇去咬他们。

4 即使他们被仇敌掳去、流亡外国,就是从那里、我也必吩咐刀剑去杀戮他们;是要降祸,不是降福。”

5 主万军之永恒主,那一摸触着地,地就熔化,而住在地上的都悲哀;而地都全然涨起像尼罗河,又退落如埃及河的;

6 那在天上建造了楼阁,在地上奠定了穹苍,呼唤海水给倾倒在地上的:耶和华是他的名。

7 “永恒主发神喻说:“以色列人哪,你们在我看不是像古实人么?岂不是我领以色列人从埃及地上来,领非利士人从迦斐托、领亚兰人从吉珥、上来么?

8 看哪,主永恒主的眼瞪着这犯罪的国;我必从地上剿灭它;不过我不将雅各家剿灭净尽罢了”:永恒主发神谕说。

9 因为你看,我必发出命令,将以色列家在列国中簸来簸去,像谷子在簸箕里被簸动一样,没有一个子粒会落在地上。

10 我人民中所有犯罪的人──就是那些说:‘灾祸必不能触害(点窜动词变化式翻译的)着我们,不能碰着(点窜动词变化式翻译的)我们’的──这种人必死于刀剑之下。

11 “当那日、我必重新建立大卫倒坏的棚幕,筑墙堵住它的破口;我必重新建立它的废墟,把那破坏的建立起来,再建造它、像古日一样;

12 使以色列人拥有以东所余剩的,和所有称为我名下的国”:这是行这事的永恒主发神喻说的。

13 永恒主发神喻说:“看吧,日子必到,耕种的必耕到收割的时候;踹葡萄的必踹到撒种的时候;那时大山必滴下甜酒,小山都必因流奶而‘熔化’!

14 我必恢复我人民以色列的故业;他们必重新建造荒凉的城市去居住;必栽种葡萄园,而喝其所出的酒;他们必修造果木园,而吃其果子。

15 我必将他们栽于他们的土地;从我所赐给他们的土地上他们必不再被拔出”:这是永恒主你的上帝说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