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阿摩司书 章节 - 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阿摩司书 章节 – 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阿摩司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主永恒主又这样使我看见:看哪,有一笼夏天果子呢。

2 永恒主说:“阿摩司阿,你看见什么?”我说:“一笼夏天果子。”永恒主就对我说:“我人民以色列的结局(与‘夏天果子’读音相似)到了;我必不再把他们放过去。”

3 主永恒主发神喻说:“那日宫殿中的诗歌必哀号:嘿,尸身多极了!各处都是!人抛弃的!一片死寂!”

4 你们这些践踏穷人,要使国中困苦人灭绝的阿,听以下这话哦!

5 你们说:“初一日几时过去,我们好卖粮食?安息日几时过去,我们好摆开麦子?卖出用小升斗,收银用大戥子,用诡诈的天平来骗人,

6 好用银子收买贫寒人,用一双鞋换得穷苦人,将弃置为垃圾的麦子卖给人?”

7 永恒主指着雅各的狂傲来起誓、说:“他们所作的一切事,我都永久不会忘记。

8 地哪能不因这事而震动,而上头的居民不悲哀呢?地哪能不全然涨起像尼罗河(传统:像光。参摩:9:5),而涌上又退落如埃及河呢?”

9 主永恒主发神喻说:“当那日我必使日、中午就落,使地在大白日天竟黑暗。

10 我必使你们的节期变为悲哀,使你们的歌曲都变为哀歌;使人人的腰都束上麻布,人人头上都光秃。我必使这场哀伤如丧独生子的悲哀,其末了、终如一天苦苦的日子。”

11 主永恒主发神喻说:“看吧,日子必到,我必打发饥荒到地上,可不是想吃食物的饥荒,也不是想喝水的口渴,乃是想听永恒主之话的饥荒。

12 人必流离飘荡、从这海到那海,从北边到东边,跑来跑去、寻求永恒主的话,却寻不着。

13 “当那日、美丽处女和青年男子都必因口渴而晕过去。

14 那些指着撒玛利亚的亚示玛(传统:有罪。今改点母音译之。参王下17:30)女神来起誓的说:‘但哪,我们指着你的神来起誓’,或说:‘我们指着别是巴的护卫神‘道’来起誓:’这种人都必仆倒,不能再起立。”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