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68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68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求主兴起使恶人消灭义人欢欣

1 (大卫的诗歌,交与伶长。)愿神兴起,使他的仇敌四散,叫那恨他的人从他面前逃跑。

2 他们被驱逐,如烟被风吹散;恶人见神之面而消灭,如蜡被火镕化。

3 惟有义人必然欢喜,在神面前高兴快乐。

4 你们当向神唱诗,歌颂他的名;为那坐车行过旷野的修平大路。他的名是耶和华,要在他面前欢乐!

5 神在他的圣所作孤儿的父,作寡妇的伸冤者。

6 神叫孤独的有家,使被囚的出来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干燥之地。

赞美神眷顾其民

7 神啊,你曾在你百姓前头出来,在旷野行走。(细拉)

8 那时,地见神的面而震动,天也落雨;西乃山见以色列神的面也震动。

9 神啊,你降下大雨;你产业以色列疲乏的时候,你使他坚固。

10 你的会众住在其中;神啊,你的恩惠是为困苦人预备的。

11 主发命令,传好信息的妇女成了大群。

12 统兵的君王逃跑了,逃跑了;在家等候的妇女分受所夺的。

13 你们安卧在羊圈的时候,好像鸽子的翅膀镀白银,翎毛镀黄金一般。

14 全能者在境内赶散列王的时候,势如飘雪在撒们。

15 巴珊山是神的山;巴珊山是多峰多岭的山。

16 你们多峰多岭的山哪,为何斜看神所愿居住的山?耶和华必住这山,直到永远!

17 神的车辇累万盈千;主在其中,好像在西乃圣山一样。

18 你已经升上高天,掳掠仇敌;你在人间,就是在悖逆的人间,受了供献,叫耶和华 神可以与他们同住。

19 天天背负我们重担的主,就是拯救我们的神,是应当称颂的!(细拉)

20 神是为我们施行诸般救恩的神;人能脱离死亡是在乎主耶和华。

21 但神要打破他仇敌的头,就是那常犯罪之人的发顶。

22 主说:我要使众民从巴珊而归,使他们从深海而回,

23 使你打碎仇敌,你的脚踹在血中,使你狗的舌头从其中得分。

24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的王;人已经看见你行走,进入圣所。

25 歌唱的行在前,作乐的随在后,都在击鼓的童女中间。

26 从以色列源头而来的,当在各会中称颂主神!

27 在那里,有统管他们的小便雅悯,有犹大的首领和他们的群众,有西布伦的首领,有拿弗他利的首领。

28 以色列的能力是神所赐的;神啊,求你坚固你为我们所成全的事!

29 因你耶路撒冷的殿,列王必带贡物献给你。

30 求你叱喝芦苇中的野兽和群公牛,并列邦中的牛犊。把银块踹在脚下;神已经赶散好争战的列邦。

31 埃及的公侯要出来朝见神;古实人要急忙举手祷告。

32 世上的列国啊,你们要向神歌唱;愿你们歌颂主!

33 歌颂那自古驾行在诸天以上的主!他发出声音,是极大的声音。

34 你们要将能力归给神。他的威荣在以色列之上;他的能力是在穹苍。

35 神啊,你从圣所显为可畏;以色列的神是那将力量权能赐给他百姓的。神是应当称颂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