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66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66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颂赞神之大能

1 (一篇诗歌,交与伶长。)全地都当向神欢呼!

2 歌颂他名的荣耀!用赞美的言语将他的荣耀发明!

3 当对神说:你的作为何等可畏!因你的大能,仇敌要投降你。

4 全地要敬拜你,歌颂你,要歌颂你的名。(细拉)

5 你们来看神所行的,他向世人所做之事是可畏的。

6 他将海变成干地,众民步行过河;我们在那里因他欢喜。

7 他用权能治理万民,直到永远。他的眼睛鉴察列邦;悖逆的人不可自高。(细拉)

8 万民哪,你们当称颂我们的神,使人得听赞美他的声音。

9 他使我们的性命存活,也不叫我们的脚摇动。

10 神啊,你曾试验我们,熬炼我们,如熬炼银子一样。

11 你使我们进入网罗,把重担放在我们的身上。

12 你使人坐车轧我们的头;我们经过水火,你却使我们到丰富之地。

13 我要用燔祭进你的殿,向你还我的愿,

14 就是在急难时我嘴唇所发的、口中所许的。

15 我要把肥牛作燔祭,将公羊的香祭献给你,又把公牛和山羊献上。(细拉)

称颂神听允其祈

16 凡敬畏神的人,你们都来听!我要述说他为我所行的事。

17 我曾用口求告他;我的舌头也称他为高。

18 我若心里注重罪孽,主必不听。

19 但神实在听见了;他侧耳听了我祷告的声音。

20 神是应当称颂的!他并没有推却我的祷告,也没有叫他的慈爱离开我。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