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雅歌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雅歌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雅歌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哦﹐我的愛侶阿﹐你很美麗!哦﹐你很美麗!你的眼在你帕子後面簡直是鴿子。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從基列山下來。

2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剛剛洗淨上來﹐個個都養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3 你的嘴脣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口吻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後面如同一片石榴。

4 你的脖子像大衛的譙樓﹐以層層石頭建造的﹐上頭懸掛著成千的盾牌﹑勇士們各種的武器。

5 你的兩乳像一對小鹿仔﹐就是瞪羚羊雙生的﹐在百合花中喫草的。

6 我要往沒藥山﹐往乳香岡﹐直到天吹涼風﹑日影飛去時候。

7 我的愛侶阿﹐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8 新婦阿﹐跟我從利巴嫩來哦!跟我從利巴嫩來哦!你要來﹐從亞瑪拿山頂﹑從示尼珥﹑就是黑門﹑山頂﹑從獅子洞﹐從豹子山﹑漫遊下來!

9 我的妹妹﹐新婦阿﹐你使我神魂顛倒了(或譯:奪了我的心了);你的眼一瞧﹐你脖子上的珠寶鍊一動﹐你就使我神魂顛倒(或譯:奪了我的心了)。

10 我的妹妹﹐新婦阿﹐你的愛情多麼美麗呀!你的愛情比酒多好阿!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11 新婦阿﹐你的嘴脣滴下蜂窩的流蜜;你的舌頭下有蜜有奶子;你衣裳的香氣正如利巴嫩的香氣。

12 我的妹妹我的新婦是閂上了門的園子﹐是鎖上了蓋的井﹐是封閉上的泉源。

13 你所出的是一園石榴﹐同極佳美的果子﹐鳳仙花同哪噠樹﹐

14 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肉桂﹐同各樣的乳香木﹐沒藥和沉香﹐同各樣頭等的香品。

15 哦﹐你是園中的泉源!活水之井!是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河!

16 北風阿﹐吹起哦!南風阿﹐吹來哦!使我的園子噴發出香氣﹐使它的馨香飄出來哦!願我的愛人進入他自己的園子﹐喫他自己佳美的果子。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