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雅歌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雅歌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雅歌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阿﹐你的愛人往哪裡去了?你的愛人轉向哪裡去了﹐我們好跟你去尋找他呀?

2 我的愛人下自己的園中﹐到香花苗床那裡﹐在園中放羊﹐採摘百合花。

3 我的愛人屬於我﹐我也屬於我愛人﹐那在百合花中放羊的。

4 我的愛侶阿﹐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有威可畏﹐如旌旗林立的軍隊。

5 掉轉眼別看我哦!因為你的眼使我慌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從基列下來。

6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養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7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後面如同一片石榴。

8 王后儘管有六十﹐妃嬪儘管有八十﹐童女儘管無數;

9 惟獨我的鴿子﹐我的十全美人﹑只有這一個;她母親所生的只有這一個;她是生養她的所認為極潔白的。眾女子見了﹐都稱她為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都讚美她。

10 「那四下裡眺望如晨光﹐皎潔如月亮﹐燦爛如日頭﹑有威可畏如旌旗林立之軍隊的﹑是誰呢?」

11 我下核桃園﹐要看看谿谷中的青蔥嫩綠﹐要看看葡萄樹發芽了沒有﹐石榴開花了沒有;

12 不知不覺我的心竟把我安置於我的長輩旁邊的車中了(意難確定)。

13 (希伯來經卷作歌:7:1)轉身﹐轉身吧!書拉密的女子阿!轉身﹐轉身吧!好讓我們瞻望你哦!「你們為甚麼要瞻望書拉密的女子﹐像兩組對稱的(或譯:像瑪哈念)舞蹈阿?」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