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彼得前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彼得前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彼得前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所以基督既在肉身受過苦﹐你們就該穿著以下這樣的信念為軍裝﹐承認在肉身受過苦的人是已止絕了罪﹐

2 不再順著(或譯:為著)人的私慾﹐乃順著(或譯:為著)上帝的旨意﹐來度肉身上剩餘的時光。

3 在過去的時光﹐你們作出外國人所執意作的﹐行於邪蕩﹑私慾﹑沉醉﹑荒宴﹑狂飲﹑和違例可憎之偶像崇拜﹑已經彀了。

4 在這種情形裡﹑他們奇怪你們不一齊奔跑於同樣放蕩之溢流中﹐就毀謗你們;

5 他們是必須向那準備要審判活人死人的主訴明的。

6 因為是為了這個﹑纔有福音傳給死心﹑要叫他們﹑雖像人的樣子在肉身受了審判﹐卻可以像上帝的樣子在靈裡活著。

7 但萬事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神志清明﹐要冷靜戒備著﹐以便禱告。

8 最要緊的﹑要有彼此熱切的相愛﹐因為愛能掩沒許多的罪。

9 你們要樂意款待旅客﹑互相招待﹑毫無怨言。

10 各人要照所受的恩賜彼此服事﹐做上帝各種恩惠的好管家。

11 若有人宣講﹐要做講上帝神諭的;若有人作服事的工﹐要本著上帝所供給的力量;叫上帝在凡事上藉著耶穌基督而得榮耀:榮耀和權能都屬於他﹑世世無窮。阿們(即:誠心所願)。

12 親愛的﹐別以你們中間的火煉﹑那加在你們身上來試驗你們的﹑為奇怪﹐而以為有希奇的事臨到了你們。

13 相反的﹐你們既在基督的受苦上有多少分兒﹐就該有多少喜樂﹐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示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

14 你們若在基督名內受辱罵﹐是有福的;因為『榮耀』之靈﹑就是上帝之靈﹑住在你們身上。

15 你們中間別有人因做兇手或盜賊﹑或為非作惡﹑或騷擾社會﹑而受苦了。

16 但若因做基督徒而受苦﹐就別慚愧了﹐倒要因有這名而榮耀上帝呢。

17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必須從上帝的家開始。既先從你們起始﹐那麼那些硬不信從上帝福音的人﹑會有甚麼樣的結局呢?

18 「如果義人是僅僅能得救的﹐那麼那不虔敬和犯重罪的﹑又會顯在哪裡呢?」

19 所以照上帝的旨意而受苦的人﹑要在行善上將自己(或譯:將自己的靈魂)託付那可信可靠的創造主。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