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彼得後書 章節 - 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彼得後書 章節 – 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彼得後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耶穌基督的僕人和使徒﹑西門(有古卷作:西面)彼得﹑寫信給(或譯:那在我們的??公義中)那因我們的上帝和救主﹑耶穌基督的義﹑與我們分得同樣寶貴信仰的人。

2 願你們﹑因認識上帝和我們的主耶穌﹑多多蒙恩平安。

3 因為他的神能﹑因我們認識那憑著自己的榮耀和神德(與下『美德』一詞同字)呼召我們的﹑已將一切關於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

4 藉著榮耀和神德(與下『美德』一詞同字)他已將寶貴而極大的應許之恩賜給我們﹐使我們既逃脫了世界上私慾裡的敗壞﹐就藉著這些恩得以有分於上帝之神性。

5 正因為這個緣故﹑你們這方面也要供出十二分的熱切來:要在你們的信心上加以供應美德﹐在美德上加以供應知識﹐

6 在知識上加以供應節制﹐在節制上加以供應堅忍﹐在堅忍上加以供應虔敬﹐

7 在虔敬上加以供應弟兄們之相愛﹐在弟兄們之相愛上加以供應愛全人類的心。

8 因為你們若有這幾樣﹑並且增多著﹐就會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無能而不結果子了。

9 誰若沒有這幾樣﹐誰就是瞎眼近視﹐忘了他往日的罪已得了潔淨。

10 所以弟兄們﹐你們更應當竭力盡心﹐使你們所蒙的呼召和揀選﹑確定不移。這幾樣你們若實行﹐就絕對永不失腳。

11 這樣﹐進入我們的主﹑救主耶穌基督﹑永世之國的福﹑就會豐豐富富供應與你們了。

12 所以你們雖已知道這些事﹐並且已有的真理上得以堅固﹐我還要時常提醒你們。

13 我以為儘我還在這帳幕的時候﹐以提醒來激發你們﹑是正當的。

14 因為知道我這帳幕脫卸的時候快到了﹐正如我們主耶穌基督所指示我的。

15 我也要竭力盡心﹐使你們在我去世以後還時常追念這些事。

16 我們從前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力和御臨的事告訴你們﹐並不是隨從乖巧捏造的荒唐傳說﹐我們乃是親眼見過他威榮的人。

17 因為他從父上帝接受尊貴榮耀的時候﹑有以下這樣的聲音由『大威嚴的榮耀』裡傳出來﹐對他說:「這是我所愛的兒子﹐我所喜悅的」。

18 這從天上傳出來的聲音﹑我們真地聽見了﹐因為我們和同他在聖山上。

19 我們並且有更確定的﹑就是神言人的話。你們請好好地注意這個﹐把它當做燈﹑點在齷齪之處﹐直到那天發亮﹑啟明星在你們心裡昇現的時候。

20 第一﹐你們要知道:經上一切神言傳講的話並不是可以有私己的解釋的。

21 神言傳講的話從來都不是出於人意傳的﹐乃是被聖靈傳的﹐是由上帝說出來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