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但以理書 章節 - 1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但以理書 章節 – 1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但以理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那時負責護衛你本國子民的大天使長米迦勒必站立起來。必有一個遭難時期﹐從有國以來直到那時﹑未曾有過的。但那時你本國的子民中﹑凡查到被記錄在冊上的﹑必蒙搭救。

2 長眠在塵土之地裡的必有很多人復醒過來;其中有的必得永生﹐有的必受羞辱﹑永被憎惡。

3 通達人必閃耀著﹐像穹蒼那麼閃耀;那使大眾歸義的必如星辰﹑直到永永遠遠。

4 但你呢﹑但以理阿﹐你要把這些話封閉著﹐把這卷書密封著﹑到末了時期。而大眾們卻要跑來跑去追求﹑使知識增長。」

5 我但以理在觀看著﹐便見另有兩個站立著﹐一個在河這邊﹐一個在河那邊。

6 我(傳統:他)問身穿細麻服裝﹑站在河水以上的那人說:「這些奇事的結局﹑要等幾時纔到呢?」

7 我聽見身穿細麻服裝﹑站在河水以上﹑向天舉起左右手﹑指著那永遠活著的主來起誓的那人說:「要經過一個定期﹐兩個定期﹐半個定期﹐到打破聖民權力的事都作完了時﹐這一切事就都完了。

8 我聽見了﹐卻不明白;我就說:「我主阿﹐這些事的結局怎麼樣呢?」

9 他說:「但以理阿﹐去你的吧!因為這些話是已封閉又密封著﹑到末了時期的。

10 必有許多人下工夫使自己清潔﹑自己潔白﹑成了熬煉透的;但是惡人必仍然作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通達人能明白。

11 從除掉不斷獻的燔祭﹑並設立那使地荒涼的可憎之像﹑那時候起﹑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

12 凡等候著﹑而達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那人有福阿!

13 去你的吧﹑直到末了;你必得安頓:到了日期的末了﹑你就得以站立起來﹑享受你的業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