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赛亚书 章节 - 35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节 – 35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遭难之后必获欢欣

1 旷野和干旱之地必然欢喜;沙漠也必快乐;又像玫瑰开花,

2 必开花繁盛,乐上加乐,而且欢呼。利巴嫩的荣耀,并迦密与沙仑的华美,必赐给他。人必看见耶和华的荣耀,我们神的华美。

软弱者将得助

3 你们要使软弱的手坚壮,无力的膝稳固。

4 对胆怯的人说:你们要刚强,不要惧怕。看哪,你们的神必来报仇,必来施行极大的报应;他必来拯救你们。

5 那时,瞎子的眼必睁开;聋子的耳必开通。

6 那时,瘸子必跳跃像鹿;哑巴的舌头必能歌唱。在旷野必有水发出;在沙漠必有河涌流。

7 发光的沙(或作:蜃楼)要变为水池;干渴之地要变为泉源。在野狗躺卧之处,必有青草、芦苇,和蒲草。

8 在那里必有一条大道,称为圣路。污秽人不得经过,必专为赎民行走;行路的人虽愚昧,也不至失迷。

9 在那里必没有狮子,猛兽也不登这路;在那里都遇不见,只有赎民在那里行走。

10 并且耶和华救赎的民必归回,歌唱来到锡安;永乐必归到他们的头上;他们必得着欢喜快乐,忧愁叹息尽都逃避。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