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帖撒羅尼迦前書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帖撒羅尼迦前書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帖撒羅尼迦前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所以我們再也忍受不住了﹐就決擇單身留在雅典﹐

2 而打發提摩太﹑在基督的福音上做我們的兄弟﹑做上帝同工(有古卷無『上帝』一詞)的﹑為著你們信心的益處﹑去使你們堅固﹐去鼓勵你們﹐

3 免得有人在這些患難中被誘動;因為你們自己也知道﹐我們是被派定而受苦的。

4 我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就屢次先告訴你們說﹑我們將會受患難;事實正如所說的﹐你們也知道。

5 為了這緣故﹑我再也忍受不住了﹐就打發人去﹑要知道你們的信心怎樣﹐恐怕那試誘者試誘了你們﹐我們的勞苦就落了空。

6 現在提摩太既從你們那裡到我們這裡來了﹐他將你們信心和愛心的好消息報給我們;說你們對我們常親切地惦念著﹑切慕要見我們﹐正如我們切慕要見你們一樣。

7 故此弟兄們﹐在我們的一切困難和患難中﹑我們藉著你們的信心﹑就在你們的事上得了鼓勵了。

8 如今你們若在主裡站穩﹐我們就真地活了。

9 我們為了你們的緣故﹑在我們的上帝面前﹑大大喜樂〔黑夜白日﹑格外懇切地祈求﹑要見你們的面﹑來補你們信心的缺欠〕;在這一切喜樂上﹑我們能用何等的感謝來為你們報答上帝呢?

10

11 願上帝我們的父﹑親自和我們的主耶穌﹑使我們的路平直﹑到你們那裡去。

12 又願主使你們﹑對於彼此相愛的心﹑和愛眾人的心﹑增多而又滿溢﹐正如我們愛你們的一樣﹐

13 好讓他﹑當我們主耶穌帶著他的眾聖者御臨的時候﹑使你們的心堅固﹑在我們的父上帝面前﹑於聖潔上無可責備。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