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帖撒羅尼迦前書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帖撒羅尼迦前書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帖撒羅尼迦前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所以我們再也忍受不住了﹐就決擇單身留在雅典﹐

2 而打發提摩太﹑在基督的福音上做我們的兄弟﹑做上帝同工(有古卷無『上帝』一詞)的﹑為著你們信心的益處﹑去使你們堅固﹐去鼓勵你們﹐

3 免得有人在這些患難中被誘動;因為你們自己也知道﹐我們是被派定而受苦的。

4 我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就屢次先告訴你們說﹑我們將會受患難;事實正如所說的﹐你們也知道。

5 為了這緣故﹑我再也忍受不住了﹐就打發人去﹑要知道你們的信心怎樣﹐恐怕那試誘者試誘了你們﹐我們的勞苦就落了空。

6 現在提摩太既從你們那裡到我們這裡來了﹐他將你們信心和愛心的好消息報給我們;說你們對我們常親切地惦念著﹑切慕要見我們﹐正如我們切慕要見你們一樣。

7 故此弟兄們﹐在我們的一切困難和患難中﹑我們藉著你們的信心﹑就在你們的事上得了鼓勵了。

8 如今你們若在主裡站穩﹐我們就真地活了。

9 我們為了你們的緣故﹑在我們的上帝面前﹑大大喜樂〔黑夜白日﹑格外懇切地祈求﹑要見你們的面﹑來補你們信心的缺欠〕;在這一切喜樂上﹑我們能用何等的感謝來為你們報答上帝呢?

10

11 願上帝我們的父﹑親自和我們的主耶穌﹑使我們的路平直﹑到你們那裡去。

12 又願主使你們﹑對於彼此相愛的心﹑和愛眾人的心﹑增多而又滿溢﹐正如我們愛你們的一樣﹐

13 好讓他﹑當我們主耶穌帶著他的眾聖者御臨的時候﹑使你們的心堅固﹑在我們的父上帝面前﹑於聖潔上無可責備。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