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彌迦書 章節 - 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彌迦書 章節 – 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彌迦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希伯來經卷作彌:4:14)民兵隊小姐阿﹐現在你聚集成隊哦!仇敵正在圍攻我們呢;他們用棍子擊打以色列執政者的嘴巴。

2 (希伯來經卷作彌:5:2)但是你﹑伯利恆以法他阿﹐你在猶大諸鄉村中雖然細小﹐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裡為我而出﹐在以色列中做統治者;他的根源出於亙古﹐出於往古之日。

3 故此永恆主(希伯來文:他)必將以色列人(希伯來文:他們)交給敵人直到那生產的婦人生產下來;那時那統治(希伯來文:他)者其餘的弟兄就必返回以色列人那裡。

4 靠著永恆主的能力﹑靠著他的上帝耶和華之名的威嚴﹑他一定站穩﹑作為牧民者﹐羊群(希伯來文:他們)必安然居住﹐因為那時他必發揚光大直到地極。

5 這就太平﹑免怕亞述人了;因為當那亞述人進入我們的國土﹐踐踏我們的土地(傳統:宮堡)時﹐我們就要立起七八個牧民者或七八個人中豪傑去攻擊他。

6 這些人必用刀劍『牧養』亞述地﹐必用拔出的刀(傳統:在它的進口處)『看顧』寧錄地;因為當那亞述人進入我們的國土﹐踐踏我們的境界時﹐這些人必搶救(傳統:他必搶救)我們脫離那亞述人。

7 雅各餘剩之民必在許多外族之民間像露水從永恆主那裡降下﹐像甘霖降在草上;不仰仗著人力﹐不等候著人類之助。

8 雅各餘剩之民必在列國中﹐在許多外族之民間﹐像獅子在森林間的百獸中﹐像少壯獅子在羊群中;他若經過﹐就必踐踏撕裂﹐無人能搶救。

9 你的手舉起﹐必高過你敵人﹐你的仇敵都必被剪除。

10 永恆主發神喻說;當那日我必從你中間剪滅你的馬匹﹐毀壞你的車輛;

11 我必剪滅你國中的城市﹐翻毀你一切的保壘;

12 我必從你手中剪除邪術﹐你那裡就不再有算命的;

13 我必從你中間剪除你的雕像和崇拜柱子﹐你就不再敬拜你自己的手所造的;

14 我必從你中間拔出你的亞舍拉神木﹐掃滅你各種的偶象(傳統:你的城市)。

15 我必以怒氣烈怒中向那不聽從的列國施報罰。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