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加拉太書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加拉太書 章節 – 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加拉太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弟兄們﹐縱使有人一時衝動被某種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也要以柔和的心靈把這樣的人改正過來。你也要察看自己﹐免得你也被試誘。

2 彼此的重擔﹑要互助挑擔﹐這樣就行盡基督的律法了。

3 不是了不起﹑而自以為了不起的﹑便是欺騙了自己。

4 各人要把自己實際的工作(或譯『目己的行為』)察驗好了﹐那麼也許可以單比較自己﹑而不比較別人﹑來誇成績。

5 因為各人總要挑他自己的擔子。

6 在真道上受教的要讓施教的人在一切美好的事物上一同分享。

7 別自己錯誤了;上帝是嗤慢不得的。人無論種甚麼﹐也必收成甚麼。

8 為肉體撒種的﹑必從肉體收成敗壞;為靈撒種的﹑必從靈收成永生。

9 我們行好事﹑總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適當時候﹑就可收成。

10 所以我們有機會﹑就要趁機會向眾人作善事;向信仰一家的人﹑更要這樣。

11 你們看﹐我親手寫給你們的﹑是多麼大的字!

12 是那些想要在肉體上誇體面的﹑纔勉強你們受割禮呢;這不過是要避免為基督的十字架受逼迫罷了。

13 因為連那些受割禮的﹑他們自己也不嚴守律法﹐卻想要叫你們受割禮﹐好拿你們的肉體來誇口。

14 至於我呢﹑我斷不拿別的來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藉著這十字架(或譯『藉著他』)﹐就我而論﹑世界是釘了十字架了;就世界而論﹑我也釘了十字架了。

15 受割禮算不了甚麼﹐沒受割禮也算不了甚麼﹐惟獨新創造的人最要緊。

16 凡依這準繩按規矩行的﹐願平安憐憫加給他們﹐也加給上帝的以色列民。

17 從今以後﹑人都不要攪擾我了;因為我帶(與上『挑』字同字)著耶穌的烙印在我身上。

18 弟兄們﹐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的靈同在!阿們(即『誠心所願』的意思)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