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斯帖記 章節 - 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斯帖記 章節 – 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斯帖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王和哈曼來同王后以斯帖喝酒。

2 在這第二天酒席中﹑王又問以斯帖說:「王后以斯帖阿﹐你求甚麼?我必賜給你;你要甚麼?就是到國的一半﹐也必給你作成。」

3 王后以斯帖回答說:「王阿﹐我若在你面前蒙恩寵﹐王若以為好﹐我所求的﹑是求王將我的性命賜給我;我所要的﹑是要王將我本族之民賜給我。

4 因為我和我本族之民﹑我們都被出賣﹑快要被消滅﹐被屠殺﹐被滅盡了。我們若只是被賣為奴隸為婢女﹐我也就閉不作聲﹐但敵人是不會以王的這種損失為滿足的(或譯:『但我們的災難是比下上王所要受的損失的』。此下半節意難確定)。」

5 亞哈隨魯王問王后以斯帖說(本句多出一個『說』字來;今略之):「那敢存心這樣行的是誰?這人在哪裡呢?」

6 以斯帖說:「敵人﹑仇敵﹑就是哈曼這個壞人!」哈曼在王和王后面前立即驚惶失措。

7 王怒氣上衝﹐就從酒席間起來﹐往王宮花園去;哈曼見王己經決定要加罪於他﹐就仍呆著﹐求王后以斯帖救他的命。

8 王從王宮花園回到酒席大廳;這時哈曼早已伏在以斯帖所靠的榻上;於是王說:「他竟敢在宮內﹑在我面前污辱王后麼?」這話一出王口﹐人就把哈曼的臉蒙上。

9 在王面前的太監中有一個叫哈波拿的說:「阿﹐哈曼為那說忠義話來救王的末底改所立那五十肘(一肘約等於一呎半)高的示眾木架現在正立在哈曼家裡呢。」王說:「把哈曼挂在那上頭。」

10 於是人將哈曼挂在他為末底改所豫備的示眾木架上;」王的烈怒這纔消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