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阿摩司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阿摩司書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阿摩司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在撒瑪利亞山的巴珊母牛阿﹐你們要聽這話!你們欺壓貧寒﹐壓碎窮苦﹐對你們的丈夫說:『拿來﹐我們喫喝吧!』

2 主永恆主指著他自己的聖德來起誓說:看吧﹐日子快要臨到你們﹐人必用鉤子將你們鉤去﹐用魚鉤將你們餘留下的鉤掉。

3 你們必在破口處出去﹐各人直往前行﹐被投入哈門:」永恆主發神喻說。

4 「到伯特利去悖逆吧!到吉甲去增加反叛吧!早晨獻上你們的祭物!每三日奉上你們的十分之一吧!

5 儘管燻上有酵餅作感謝祭哦!把自願獻的祭宣告而公佈吧!因為﹑以色列人哪﹑你們所愛的就只是如此!」主永恆主發神喻說。

6 「然而是我使你們在各城牙齒乾淨﹑無物可嚼﹐使你們在各處糧食缺乏;你們仍不回來歸我」:永恆主發神喻說。

7 「也是我在收割前還有三個月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裡;我降雨在一個城﹐不降雨在另一個城;這一塊地有雨﹐那一塊地無雨﹐就枯乾了。

8 這樣﹑兩三個城的人就搖搖晃晃走到一個城去找水喝﹐也不得滿足;你們仍不回來歸我」:永恆主發神喻說。

9 「我用旱風霉爛擊打你們﹐使你們的菜園和葡萄樹荒廢(傳統:許多);你們的無花果樹和橄欖樹都給剪蟲喫了﹐你們仍不回來歸我」:永恆主發神喻說。

10 「我打發瘟疫在你們中間﹑像埃及的樣子;我用刀殺戮你們的青年人﹐同時叫你們的馬匹被劫掠;我使你們兵營中屍首的臭氣撲鼻你們仍不回來歸我」:永恆主發神喻說。

11 「我傾覆你們中間的城﹐如同我(原文:上帝)傾覆了所多瑪蛾摩拉一樣;你們像一根柴從焚燒中搶救出來;你們仍不回來歸我」:永恆主發神喻說。

12 「因此以色列阿﹐我必這樣辦你!雅各阿﹐我既要這樣辦你﹐那麼以色列阿﹐你就要準備好﹑來迎見你的上帝!」

13 「因為你看﹐那塑造了山﹑創造了風﹑將『心意如何』指示人﹑使晨光變為幽暗﹑腳踏地之山丘的(接讀何:5:89二節)﹑萬軍之上帝耶和華是他的名。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