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阿摩司書 章節 - 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阿摩司書 章節 – 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阿摩司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這麼說:「摩押三番四次地悖逆﹐我必不收回成命﹐因為他將以東王的骸骨焚燒成灰。

2 我必降火於摩押﹐燒燬加略的宮堡;摩押必在鬨嚷中死去﹐在吶喊中﹑在號角聲中陣亡。

3 我必剪除摩押中的執政者﹐將它所有的首領一齊殺戮」:這是永恆主說的。

4 永恆主這麼說:「猶大三番四次地悖逆﹐我必不收回成命﹐因為他們棄絕了永恆主的指教﹐不遵守他的律例;他們的偶像──虛謊──就是他們列祖所隨從的﹑使他們走迷了路了。

5 我必降火於猶大﹐燒燬耶路撒冷的宮堡。」

6 永恆主這麼說:「以色列三番四次地悖逆﹐我必不收回成命﹐因為他們為了銀子而出賣義人﹐為了一雙鞋而出賣窮人。

7 他們把貧寒人的頭踐踏在地面的塵土中﹐將卑微人的生路撥在一邊;人和他父親進去找同一個女子﹐以褻瀆我的聖名。

8 他們在各祭壇旁鋪開人所當的衣服去躺臥著﹐又在他們的神廟中喝受罰款之人的酒。

9 「然而卻是我從以色列人面前剿滅了亞摩利人的;亞摩利人雖如香柏樹那麼高大﹐雖如橡樹那麼強健﹐卻是我去上滅了他的果子﹐下絕了他的根的。

10 也是我將你們從埃及地領上來的;我領了你們在曠野四十年﹐使你們得了亞摩利人之地以為業。

11 我也從你們子弟中興起了神言人﹐從你們青年人之中興起了離俗人。以色列人哪﹐不是這樣麼?」永恆主發神喻說。

12 但是你們卻叫離俗人喝酒﹐又囑咐神言人說:『不可傳講神言。』

13 「看吧﹐在你們住的地方我必壓你們﹐如同裝滿禾捆的車壓(意難確定)物一樣。

14 輕快者逃走的路都斷絕﹐有大力的不能運用其力﹐剛勇的不能搭救自己;

15 操縱弓箭的不能站立著﹐腿輕快的不能逃脫(傳統:搭救。今改點母音譯之)﹐騎馬的也不能搭救自己;

16 勇士中最有膽力的當那日也必赤身逃跑」:永恆主發神喻說。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