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提多书 章节 - 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提多书 章节 – 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提多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你应当提醒众人要顺服执政的、掌权的,要服从权柄,对各样善事、要随时准备着行。

2 不要毁谤人,不要争吵,要温良和蔼,对一切人证显出十二分的柔和。

3 因为我们从前也是无知、悖逆、受了迷惑,做各种私欲和宴乐的奴仆,在恶毒(或译:阴毒)和嫉妒中度生活,满有恨心,彼此相恨。

4 但是我们的拯救者上帝的慈惠和仁慈显现的时候,

5 他救了我们,不是因于我们所行的有什么本于义的行为,乃是按照他的怜悯,藉着再生之洗和圣灵之更新力。

6 圣灵是上帝藉着耶稣基督、我们的救主、丰丰富富倾注于我们身上的;

7 好叫我们既因他的恩得称为义,便可凭盼望而承受永生。

8 这话是可信可靠的。关于这些事、我愿你坚确地讲论,叫已信上帝的人留心于正经的职业(或译:行善事)。这些事对于人都是美好而有益的。

9 至于愚拙的辩论和族谱之空谈跟纷争、以及律法上的争论、你总要远避着;因为那是无益而徒劳的。

10 分门结党的人,警戒过一两次,就要弃绝他。

11 因为知道这等人已经背道,犯了罪,自己明知不是,还是去做。

12 我打发亚提马或是推基古到你那里去的时候,你要赶紧往尼哥坡里去见我,因为我已经定意在那里过冬。

13 你要赶紧给律师西纳和亚波罗送行,让他们没有缺乏。

14 并且我们的人要学习正经事业(或译:要学习行善),预备所需用的,免得不结果子。

15 同我在一处的人都问你安。请代问那些因有信心爱我们的人安。愿恩惠常与你们众人同在!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