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雅各书 章节 - 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雅各书 章节 – 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雅各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上帝和主耶稣基督的仆人雅各、给散侨中的十二支派请安。

2 我的弟兄们,你们碰见各种试炼(与下‘试诱’一词同字),要认为是大喜事,

3 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被试验及格,就能生有坚忍。

4 但也要使坚忍有完全的功用,好使你们完全又完整,各方面都没有缺欠。

5 你们中间若有欠缺智慧的,他应当从那大量赐予万人而不斥责人的上帝求,就必有所赐给他的。

6 不过他总要用信心求,一点也不疑惑;因为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大浪被风吹荡翻腾。

7 那种人别想要从主那里得到什么了;

8 心怀二意的人在他所行的一切路上都摇荡不定。

9 让做弟兄者夸耀吧!卑微的要因他的崇高而夸耀;

10 富足的也要因自己的降卑而夸耀;因为有财富的人必过去,如同草上的花一样。

11 日头一出,带着热风,便使那草枯干;它的花就凋谢,它美丽的样子便消没了。富足的人正在进行他的事业时、也必这样衰残。

12 坚心忍受试炼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既被试验为良好,便可得着生命的华冠,就是上帝应许给爱他的人的。

13 人被试诱,不可说“我是由上帝而被试诱的”,因为上帝不被恶试诱;他也不试诱人。

14 各人被试诱,都是被自己的私欲所勾引所饵诱;

15 然后私欲受了孕,才产生罪;罪既长成,就产出死来。

16 我亲爱的弟兄们,别自己错误了。

17 一切美好的施与和各样完美的恩赏、都是从上头、从众光之父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变换或转动之阴影。

18 他照他的意思、用真理之道生了我们,要使我们做他所创造的万物中一种初熟的果子。

19 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要明白。各人要敏于听,不要急于说,不要急于发怒。

20 因为人的忿怒并不能生出上帝所要求的正义来。

21 所以你们既脱去了一切垢污和滋生蔓延的恶毒,就该以柔和之心接受那钉根在你们心里的道,那能救你们、的道。

22 你们要行道,不要单单听道、来迷惑自己。

23 因为人若只是听道、而不实行,就像一个人用镜子察看自己生来的面貌。

24 一察看了,便走开,随即忘了自己是什么样子。

25 惟独详细察看完全的律法、使人自由的律法,并且恒常遵守着,不是听了就忘掉,乃是实实在在行出来的;这人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有福。

26 若有人自以为是热心宗教,却不勒制自己的舌头,反而欺骗了自己的心,这人的宗教就徒劳无效了。

27 在父上帝看来、看望孤儿寡妇在苦难中、并且保守自己不受世俗的玷污:这就是洁净而不梁污的宗教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