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弗所书 章节 - 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弗所书 章节 – 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弗所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你们呢、你们过去的时候在你们的过犯和罪恶中是死的;

2 那时你们行于其中,顺着这世界的世风,顺着空中有权势的执政者,就是现今在悖逆的人身上运用动力的灵。

3 就是我们从前也都在其中,在我们肉体的私欲里起居,行肉体上、心神上所意愿的,生来就是该受上帝义怒的儿女,像会外人一样──。

4 然而上帝富于怜悯,因他爱我们的盛爱,

5 竟在我们因过犯而死的时候、使我们和基督同活〔你们得了救、就是靠着恩〕。

6 上帝使我们和基督一同活起来,一同坐在天界中在基督耶稣里,

7 他好在将来的世代、在基督耶稣里、用慈惠向我们证显他的恩之极丰富。

8 你们得了救就是靠着恩、凭着信。这又不是出于你们自己,乃是上帝的礼物:

9 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

10 因为我们乃是他所造之物,是在基督耶稣里被创造,为行善事、就是上帝早已豫备好了、使我们行于其中的。

11 故此你们要记得、你们从前在肉身上做外国人、被那所谓割礼、在肉身上用人手行的、称为没受割礼;

12 那时你们在基督以外,跟以色列的公民团契隔绝,在带应许的诸约上是外人,在世界上是无盼望无上帝的。

13 但如今在基督耶稣里呢、你们从前远的、却因着基督的血己成为近的了。

14 因为他自己就是我们的和平。他使我们、犹太人和外国人双方合而为一,毁了中间隔断的墙,毁了那敌态,

15 而以自己的肉身、血与肉、废掉了规例中诫命的律法,好把两下在自己里面创造一个新人类、而成就和平;

16 好把双方、藉着十字架、在一个身体里、跟上帝完全复和,因为他已经用十字架(希腊文作‘它’字;或译:已经在他自己身上)把那敌态消灭了。

17 他来、是传和平的福音给你们远的人,也传和平给近的人;

18 因为藉着他、我们双方在一个灵里、才享有进到父面前的恩。

19 这样,你们就不再是外人或侨民了,乃是圣徒同国之民,是上帝一家的人。

20 被建造在使徒和神言传讲师的根基上,基督耶稣自己就是房角石。

21 靠着他、各部建筑都互相联接,渐渐高大,成为在主里的圣殿堂。

22 靠着他、你们也一同被建造、成为上帝以灵居住的所在。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