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腓利比书 章节 - 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腓利比书 章节 – 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腓利比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末了,弟兄们,愿你们在主里喜乐!我把同样的事写给你们,在我并不麻烦,对你们却是妥当。

2 你们要提防犬类,提防行恶的工人,提防妄自行割的事。

3 真的受割礼呢、我们才是,我们这以灵来事奉(有古卷作‘以灵事奉上帝’;有古卷作‘以上帝的灵事奉’),拿基督耶稣来夸口、不倚靠肉体的人。

4 虽然如此,我倒有可倚靠肉体的;若别人自以为可倚靠肉体,我更可以。

5 论割礼、我是第八天受的;我属于以色列族、便雅悯的支派;是希伯来人所生的希伯来人;按律法说呢、我是法利赛人;

6 按热心说呢、我逼迫教会;按律法上的义说呢、我则无可责备。

7 但从前于我为赢得的、这一切、我为基督的缘故都看做亏损了。

8 不但如此,为了要得认识我主基督耶稣──这种认识之至宝,我竟将万事都看做亏损了;为了他,我已经亏损了一切,看做粪土,看要赢得基督,

9 而常在他里面;不是有我自己的义、那以律法为本的义,乃是有那凭着信基督的义、那由上帝而来、以信为条件的义;

10 使我认识基督、和他复活的大能力,以及和他一同受苦的团契,而有和他同死的形质,

11 或者我也得以达到那从死人中起来的复活。

12 这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或是已经得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抓得着我之所以也被基督抓着的。

13 弟兄们,我不以自己为已经抓得着了。只有一件;我就是忘了背后的,尽全身之力去追求前面的事,

14 向着标竿直跑,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稣里呼召我向上去得的奖赏。

15 所以我们凡是长大成人的、总要存着这个意念。若在什么事上你们存着别的意念,就是这个、上帝也要启示你们。

16 不过我们已经达到了什么程度,就该照着什么程度按规矩行。

17 弟兄们,你们要一同效法我。你们怎样有我们做榜样,就该注意看那些照这样行的人。

18 因为有许多人、就是我屡次告诉你们、如今竟流着眼泪告诉你们的:他们的行事为人、就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敌。

19 他们的结局是灭亡;他们所事奉的神就是自己的肚子;他们所夸耀的是在于他们的羞耻;他们是意念着地上之事的人。

20 但我们呢、我们的国藉本在天上,我们还切候着拯救者主耶稣基督从那里来呢。

21 他既有大能力叫万有顺服于自己,就必按那大能力之运用、将我们这卑贱之身体改变了形状、跟他荣耀之身体同形质。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