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斯帖记 章节 - 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斯帖记 章节 – 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斯帖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王和哈曼来同王后以斯帖喝酒。

2 在这第二天酒席中、王又问以斯帖说:“王后以斯帖阿,你求什么?我必赐给你;你要什么?就是到国的一半,也必给你作成。”

3 王后以斯帖回答说:“王阿,我若在你面前蒙恩宠,王若以为好,我所求的、是求王将我的性命赐给我;我所要的、是要王将我本族之民赐给我。

4 因为我和我本族之民、我们都被出卖、快要被消灭,被屠杀,被灭尽了。我们若只是被卖为奴隶为婢女,我也就闭不作声,但敌人是不会以王的这种损失为满足的(或译:‘但我们的灾难是比下上王所要受的损失的’。此下半节意难确定)。”

5 亚哈随鲁王问王后以斯帖说(本句多出一个‘说’字来;今略之):“那敢存心这样行的是谁?这人在哪里呢?”

6 以斯帖说:“敌人、仇敌、就是哈曼这个坏人!”哈曼在王和王后面前立即惊惶失措。

7 王怒气上冲,就从酒席间起来,往王宫花园去;哈曼见王己经决定要加罪于他,就仍呆着,求王后以斯帖救他的命。

8 王从王宫花园回到酒席大厅;这时哈曼早已伏在以斯帖所靠的榻上;于是王说:“他竟敢在宫内、在我面前污辱王后么?”这话一出王口,人就把哈曼的脸蒙上。

9 在王面前的太监中有一个叫哈波拿的说:“阿,哈曼为那说忠义话来救王的末底改所立那五十肘(一肘约等于一尺半)高的示众木架现在正立在哈曼家里呢。”王说:“把哈曼挂在那上头。”

10 于是人将哈曼挂在他为末底改所豫备的示众木架上;”王的烈怒这才消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