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民数记 章节 - 29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节 – 29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吹角日当献之祭

1 “七月初一日,你们当有圣会;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做,是你们当守为吹角的日子。

2 你们要将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七只,作为馨香的燔祭献给耶和华。

3 同献的素祭用调油的细面;为一只公牛要献伊法十分之三;为一只公羊要献伊法十分之二;

4 为那七只羊羔,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一。

5 又献一只公山羊作赎罪祭,为你们赎罪。

6 这些是在月朔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常献的燔祭与同献的素祭,以及照例同献的奠祭以外,都作为馨香的火祭献给耶和华。”

赎罪日当献之祭

7 “七月初十日,你们当有圣会;要刻苦己心,什么工都不可做。

8 只要将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七只,都要没有残疾的,作为馨香的燔祭献给耶和华。

9 同献的素祭用调油的细面:为一只公牛要献伊法十分之三;为一只公羊要献伊法十分之二;

10 为那七只羊羔,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一。

11 又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是在赎罪祭和常献的燔祭,与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住棚节当献之祭

12 “七月十五日,你们当有圣会;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做,要向耶和华守节七日。

13 又要将公牛犊十三只,公绵羊两只,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都要没有残疾的,用火献给耶和华为馨香的燔祭。

14 同献的素祭用调油的细面;为那十三只公牛,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三;为那两只公羊,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二;

15 为那十四只羊羔,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一。

16 并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17 “第二日要献公牛犊十二只,公绵羊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

18 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19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20 “第三日要献公牛十一只,公羊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

21 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22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23 “第四日要献公牛十只,公羊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

24 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25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26 “第五日要献公牛九只,公羊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

27 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28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29 “第六日要献公牛八只,公羊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

30 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31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32 “第七日要献公牛七只,公羊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十四只;

33 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34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35 “第八日你们当有严肃会;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36 只要将公牛一只,公羊一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七只作火祭,献给耶和华为馨香的燔祭;

37 并为公牛、公羊,和羊羔,按数照例,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

38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这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

39 “这些祭要在你们的节期献给耶和华,都在所许的愿并甘心所献的以外,作为你们的燔祭、素祭、奠祭,和平安祭。”

40 于是,摩西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一切话告诉以色列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