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希伯来书 章节 - 5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希伯来书 章节 – 5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希伯来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基督不荣耀自己

1 凡从人间挑选的大祭司,是奉派替人办理属神的事,为要献上礼物和赎罪祭(或作:要为罪献上礼物和祭物)。

2 他能体谅那愚蒙的和失迷的人,因为他自己也是被软弱所困。

3 故此,他理当为百姓和自己献祭赎罪。

4 这大祭司的尊荣,没有人自取。惟要蒙神所召,像亚伦一样。

5 如此,基督也不是自取荣耀作大祭司,乃是在乎向他说“你是我的儿子,我今日生你”的那一位;

6 就如经上又有一处说:“你是照着麦基洗德的等次永远为祭司。”

因苦难学了顺从

7 基督在肉体的时候,既大声哀哭,流泪祷告,恳求那能救他免死的主,就因他的虔诚蒙了应允。

8 他虽然为儿子,还是因所受的苦难学了顺从。

9 他既得以完全,就为凡顺从他的人成了永远得救的根源、

10 并蒙神照着麦基洗德的等次称他为大祭司。

11 论到麦基洗德,我们有好些话,并且难以解明,因为你们听不进去。

12 看你们学习的工夫,本该作师傅,谁知还得有人将神圣言小学的开端另教导你们,并且成了那必须吃奶,不能吃干粮的人。

13 凡只能吃奶的都不熟练仁义的道理,因为他是婴孩;

14 惟独长大成人的才能吃干粮;他们的心窍习练得通达,就能分辨好歹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