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希伯来书 章节 - 2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希伯来书 章节 – 2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希伯来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忽略主恩怎能逃罪

1 所以,我们当越发郑重所听见的道理,恐怕我们随流失去。

2 那藉着天使所传的话既是确定的;凡干犯悖逆的都受了该受的报应。

3 我们若忽略这么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这救恩起先是主亲自讲的,后来是听见的人给我们证实了。

4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迹、奇事和百般的异能,并圣灵的恩赐,同他们作见证。

救人的元帅因受苦难得以完全

5 我们所说将来的世界,神原没有交给天使管辖。

6 但有人在经上某处证明说: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世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

7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点(或作:你叫他暂时比天使小),赐他荣耀尊贵为冠冕,并将你手所造的都派他管理,

8 叫万物都服在他的脚下。既叫万物都服他,就没有剩下一样不服他的。只是如今我们还不见万物都服他。

9 惟独见那成为比天使小一点的耶稣(或作:惟独见耶稣暂时比天使小);因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贵荣耀为冠冕,叫他因着神的恩,为人人尝了死味。

10 原来那为万物所属为万物所本的,要领许多的儿子进荣耀里去,使救他们的元帅,因受苦难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11 因那使人成圣的和那些得以成圣的,都是出于一。所以,他称他们为弟兄也不以为耻,

12 说:我要将你的名传与我的弟兄,在会中我要颂扬你;

13 又说:我要倚赖他;又说:看哪,我与神所给我的儿女。

14 儿女既同有血肉之体,他也照样亲自成了血肉之体,特要藉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

15 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

耶稣既受试探就能搭救受试探的人

16 他并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亚伯拉罕的后裔。

17 所以,他凡事该与他的弟兄相同,为要在神的事上成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为百姓的罪献上挽回祭。

18 他自己既然被试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试探的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